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贤首次回应突发脑梗去世,自曝感情生活“干涸”被所有女朋友甩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1 09:42

10月29日有媒体惊爆83岁谢贤突发脑梗去世的消息,谢霆锋和妹妹在病房大哭,而前妻甄珍在病房不能出院!细节都描述得十分清晰,不少网友都信以为真感慨颇多。

不过随后不久谢贤所属的经纪公司就出面否认了该传闻,并称“四哥非常健康得和朋友吃饭中,所以不用担心!”

10月30日有媒体致电谢贤询问他的身体状况,谢贤回应记者称:“我很好,(会不会再拍戏)不会啦,除非有很适合自己的剧本。”

随后记者还询问了他的感情生活现在有没有新女友在身边陪伴?

听到记者提及新女友,谢贤随即笑道:“我被所有女朋友甩了!”

不知道谢贤是说真的还是在开玩笑?如果是真的话,那么谢贤这是与前女友coco和前妻都没有下文了?

谢贤与小女友coco分手之后,曾经被爆出过复合的消息,不过对于复合一说,谢贤并没有承认,而前段时间谢贤与前妻甄珍关系破冰,两个人不仅一起跳舞还一起看话剧,关系看起来颇为亲密,很多媒体还说谢贤将要与甄珍复婚,并且还有媒体就此采访了儿子谢霆锋的意见,谢霆锋则表示谢贤已经是一位成年人了,他的感情生活由自己做主。

不过最近一段时间确实没有看到谢贤与哪位异性走得很近,再加上他这个年纪应该也没有那么多精力去谈恋爱讨好女生了吧?

谢贤年轻时候情史相当丰富,他与狄波拉离婚之后,与小他49岁的女友coco在一起引发了娱乐圈“大地震”,这段忘年恋持续了多年,两个人经常在公共场合秀恩爱,感情看起来颇为甜蜜,只不过俩人一直没有结婚,后来谢贤与coco分手说是自己年龄大了不想耽误正值青春的coco,谢贤在感情方面一直活得十分洒脱,说不定他真的再会给我们带来一个大惊喜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