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汤唯晒照片可爱营业,画风正常还未被雷佳音带跑偏,网友:别着急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9 18:50

近日,汤唯在个人账号晒出一张照片为自己的新电影《吹哨人》宣传,宣布电影正式定档12月6日。

照片中的汤唯长发披肩,内搭白色短袖,穿着卡其色外套和牛仔裤,简单舒适的装扮也难掩女神气质。双手举着一张纸,上面有自己手写的电影档期和她饰演的角色名字,虽然汤唯的脸被纸挡住了大半,但是还是能看出她心情很好。

一双笑盈盈的眼睛很有感染力,让人在屏幕前看了也跟着她一起开心。随后,汤唯新片定档的消息也在网络上引起热度。因为电影搭档的是雷佳音,网友表示非常想看雷佳音和汤唯两位演员的化学反应,有雷佳音的地方总是笑点满满,这次不知道他会不会把女神汤唯带跑偏。

说起雷佳音,经常网上冲浪的朋友们应该都不陌生,这是一个浑身自带笑点的男人。雷佳音2017年因在《我的前半生》中饰演的“前夫哥”被观众熟知,长相算不上帅气但是十分讨人喜欢。

去年他送岳云鹏女儿的礼物是4万多块拼图这件事就让网友笑了很久,和刘昊然拍广告时流出的吹雪动图也是让众多明星纷纷效仿,很有魔性。

而和雷佳音同框的很多明星也都被他带跑偏了,比如跟他合作过的佟丽娅,一个女神走上了一条段子手的不归路,两人经常在社交平台上互怼,个人社交账号俨然变成了段子聚集地。

今年夏天因《亲爱的热爱的》收获大批迷妹的李现,跟雷佳音合作拍摄《古董局中局》后也没有逃出他的掌心,两人的合照pose十分搞笑。

女神姚晨跟雷佳音拍的照片也被网友调侃智商都不太高的样子,姚晨回复网友:“我俩颜值高,咋地!”一口东北大碴子味让网友笑出声。网友都表示只要跟雷佳音在一起,不管是谁都要画风突变。

汤唯跟雷佳音合作的《吹哨人》距离上映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两人出席宣传活动时会有什么样的互动未可知,雷佳音能成功把女神汤唯也带跑偏吗?网友表示别着急,二是会传染的,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