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4岁林青霞近照身材丰腴颜值不再,手上戴百万配饰彰显贵妇身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9 16:35

林青霞作为圈内的神颜女星代表,虽然她现在已经“人不在江湖”,但是“江湖上依然有她的传说”,年轻时候的林青霞美得倾国倾城,即便到现在也没有多少女星能够美得过她,但是岁也催人老,即便是林青霞也没有逃脱得掉变老的自然规律。

10月29日有媒体少晒出一组林青霞的近照,当天她穿着白色的上衣和短裤,头上还戴着一顶白色棒球帽,站在阳光下整个人熠熠生辉,气质相当出众。

不过今年64岁的林青霞看起来确实老了不少,身材发福变得相当丰腴,脸上的法令纹很深,苹果肌下垂严重,不过她的皮肤还是相当不错的,看起来白皙有光泽。

有眼尖得到网友表示林青霞手上戴的镯子价格不菲,差不多在100万左右的价格……

众所周知,林青霞在事业巅峰时期嫁给了富商邢李源,婚后夫妻琴瑟和谐,邢李源对林青霞也十分宠爱,时不时给老婆买楼送各种名贵珠宝,林青霞阔太生活过得十分惬意。

现在林青霞即便身家过几十亿,依然很低调,这次出席活动也没有穿高定礼服,只是穿着休闲装,也没有佩戴过多的珠宝首饰,手上的镯子也没有被刻意秀出来,她在与网友合照的时候满脸微笑,态度平易近人,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

如今林青霞已经不再在大荧幕上抛头露面了,她的退休生活也过得十分充实,与好友一起聚会逛街,亦或者是参加一下线下的慈善文艺活动,有时候还会去旅行,经常在景区被网友偶遇,而面对大家的合影要求,林青霞也是来者不拒,粉丝服务态度相当好。

虽然现在林青霞的颜值没有年轻时候那么美艳,但是她这个年纪能够保持称现在这个模样已经实属不易,有时候优雅地老去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