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迪记忆法 解锁记忆密钥,传授记忆之道

娱乐 TOM    2019-09-25 13:00

——国际记忆大师吴迪北京亲子公开课

9月21日-22日两天,国际记忆大师吴迪老师在北京举办了关于记忆法的亲子公开课,现场邀请了父母和小朋友前来听课,凉爽的天气压不住课堂中高涨的学习热情。在吴迪老师的帮助下,家长们明晰了自家孩子的个性和特性,并见证了小朋友们的记忆“奇迹”。

吴迪记忆法 解锁记忆密钥,传授记忆之道

脑测试”确定孩子擅长领域

每个孩子的成长和生活环境不同,必然也会形成不同的个性,有的孩子显得偏理性,有的孩子显得偏感性。而了解自己孩子的个性,对其未来的成长和学习也有帮助的作用。吴迪老师首先根据记忆法分测试并分析学生先哪个脑发达,由此来确定学生擅长的领域。通常情况下,左脑发达偏理性(学术型、研究型),而右脑发达偏感性(艺术型)等。

通过吴迪老师记忆法的分析判断,孩子的家长得到结果之后,参照孩子的日常表现,都觉得测试结果十分神奇、准确。

用记忆法教孩子们记忆《中国十大著作》技巧

在北京记忆亲子公开课上,吴迪老师带领孩子们进行课堂测试,拿出《中国十大著作》,详细介绍了让学生们短时间内记忆这十大著作的技巧,并让学生们现场练习后进行现场测试。家长们对此存在疑虑,毕竟这么短的时间内记忆这么多的内容,在在以往对孩子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在随后的现场测试中,在父母的注视下,绝大多数孩子都成功记忆了十大著作。这种记忆力的成长正是在他们眼皮底下发生的,对吴迪老师的“记忆法”魔力心服口服。在场的家长们无不目瞪口呆、深感神奇!

吴迪记忆法 解锁记忆密钥,传授记忆之道

解密背英语单词的技巧

吴迪老师为现场的学生和家长们解密了背英语单词的技巧,让学生们从枯燥的单词记忆中解脱出来,轻松记忆英语单词。摆脱平日的死记硬背,吴老师告诉学生们如何以点连线记忆英语单词,让枯燥的记忆变得有趣又生动。学生们在吴老师的引导下,积极尝试着新的记忆方法,将往日怎么也记不住的单词轻松地脱口,稚嫩的脸上洋溢着激动和兴奋,家长们也为自己孩子的成长激动且骄傲。

吴迪老师的记忆法不仅可以用在记忆简单的词语,还可以用在各种学科之中:语文的记字、记词、记古诗、记成语,英语的记单词、记语法、记习惯用语,历史的记人名、记地名、记事件,政治的记各种主义、思想、理论……所有学科中需要记忆的均有规律可循、有方法可依。只要找到自己的特点,用对适合自己的方法,记忆可以变得十分简单且轻松。

吴迪记忆法 解锁记忆密钥,传授记忆之道

据了解,吴迪老师是脑力运动一级裁判,国际脑委会特级教练,第25届世界脑力锦标赛的推广大使,选手训练导师,在记忆领域已经工作近十年,早已久负盛名,被同学及家长们誉为:记忆大神。此次,吴迪老师携“记忆法”登临北京,在他的授课中心,给学生们分享其独创的英文单词记忆方法以及以激发,每讲解到精彩之处,台下的学子们就以热烈的掌声为吴迪老师鼓掌,很多学生甚至现场还当起了英语单词偏旁记忆编辑法则的小小宣传员,向没有接触过吴迪老师记忆方法的其它同学分享和推荐吴迪老师的实战记忆方法,全体传授课的学生们,都有收获颇丰之感,表示找到了提高英文单词记忆的“捷径”。

“现在的孩子竞争太激烈了,我们做家长的,都不想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可一股脑地给她报了很多班,孩子却兴趣缺缺,不但学不到什么东西,还浪费钱。但是刚才和吴迪老师的互动,孩子的兴致一直都很高,那些初学的英语单词说得比我还溜,看来我是要重新审视下自己的选择了。”带着女儿来听课的刘女士不无感慨,尤其是当她接下来看到吴迪学生的精彩表现时,更是惊呆了。

此次北京亲自记忆公开课堂上,家长们反映热烈,伴随着望子成龙的热切心情,纷纷对记忆大师吴迪的“记忆法”倍感兴趣,纷纷表示此次课堂不虚此行。

 

吴迪老师作为世界脑力锦标赛的教练,经常在全国进行推广,与北京的记忆精英都有亲切交流,本次在吴迪老师带领下,孩子们快乐地寻宝,找到了开启知识大门的钥匙。今后的学习之路、发现之旅,相信在吴迪老师的点拨下,还将继续精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