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Z世代音乐发声,QQ音乐「S制造」学员永彬做客腾讯青年行 "

娱乐 TOM    2019-09-12 09:51

对于“Z世代”年轻人来说,如何才能找到值得全力以赴的热爱,又能感受追梦过程的无限乐趣?9月7日,QQ音乐「S制造」第一季首位学员——全能唱作人永彬Ryan.B来到腾讯青年行现场,为一众新青年们分享了自己“爱且折腾”的音乐历程。

"为Z世代音乐发声,QQ音乐「S制造」学员永彬做客腾讯青年行 "

勇于表达自我、大胆探索未知、为热爱全力以赴,90后永彬Ryan.B在活动中表达的“Z世代”精神,引发了在场青年的强烈共鸣,也点燃了不少同学的音乐创作热忱,纷纷表示想要尝试制作一曲。

“Urban金曲制造机”的爱折腾

对于当代年轻人来说,兴趣就是最好的推动力,只要认定一件事,就会义无反顾地全身心投入。永彬Ryan.B也同样如此,小时候因为一把吉他与音乐结缘,从此便走上了音乐“不归路”,对音乐的热忱一直是他音乐创作的源动力。

因为热爱,所以要“折腾”。在音乐上,永彬拒绝一成不变,勇于探索和创新,他喜欢吸收国外潮流音乐特点,通过不同元素的巧妙碰撞,探索出一种属于自己的、全新的艺术风格。这正是他做Urban音乐的初衷,作为一种融合了Hip-hop、R&B、Jazz、Soul 多种元素的音乐,Urban音乐充满律动与随性,贴近生活个性表达,深受年轻人欢迎。

同时,永彬Ryan.B还始终坚持着自己的音乐初心。从前期的幕后工作,到大学时期给其他艺人、电视剧写歌,赚取做音乐的费用,永彬Ryan.B从来不会错过任何一个深入接触音乐,坚持音乐梦想的机会。

"为Z世代音乐发声,QQ音乐「S制造」学员永彬做客腾讯青年行 "

始于热爱,忠于探索,成于坚持,永彬Ryan.B离成功越来越近,《小鹿乱撞》《放个大招给你看》等爆款热歌相继从他手上诞生,带有个人明显烙印的Urban风更是广受欢迎,被大众称为“Urban金曲制造机”。

"为Z世代音乐发声,QQ音乐「S制造」学员永彬做客腾讯青年行 "

「S制造」的能量

共同的年轻潮流属性,以及把更多新潮音乐带给国内乐迷的愿景,永彬Ryan.B与QQ音乐「S制造」计划一拍即合。8月中旬,永彬的《告白前一秒》作为「S制造」第一季首发作品上线,凭借QQ音乐系统化的高效宣发,不仅让这首作品收获圈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更在各大短视频平台受到大众追捧,引发了一波用“喂你”歌词表白的甜蜜热潮。在QQ音乐上线两周,新作品播放量已突破8000万次,长期保持在QQ音乐巅峰榜新歌榜、热歌榜、流行指数榜前列。

「S制造」是QQ音乐面向年轻潜力音乐人推出的扶植计划,QQ音乐将聚合全平台资源,对加入该计划的音乐人作品进行全方位、个性化的推广,让好音乐被更多人听见,助力音乐人可持续发展。永彬Ryan.B也在青年行现场直言,“非常感谢平台能有这么好的计划,这么好的机会能给到我,之后我也会为乐迷们带来更多好歌,用新潮的音乐,开启音乐Z世代”。

近年来,QQ音乐一直聚焦年轻群体,不断推出年轻人喜爱的音乐内容,并致力通过平台优势资源,助力年轻一代实现自我。相信永彬Ryan.B在青年行的分享,也将激励更多坚持追梦、不甘于平凡的朋友们,通过热爱与坚持,创造属于自己的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