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lanet O 宣布完成32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娱乐 TOM    2019-09-23 11:41

获得国际综合房地产开发企业 Ceetrus 支持

技术驱动型尖端混合现实娱乐中心Planet O有限公司于9月23日宣布,在种子轮融资2150 万元人民币(约合320 万美元),公司将成为高科技娱乐设施领域的先行者。该次投资由全球房地产开发企业Ceetrus 领投。Ceetrus 即原Immochan 国际,是法国欧尚控股集团旗下子公司,持有全球近300 家商业中心。Planet O 计划通过融资开发面向未来的实体娱乐中心,第一家娱乐中心预计明年初在中国上海开业,并有后续继续扩大经营的计划。

Planet O 宣布完成32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Planet O完成32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获得Ceetrus 支持

Ceetrus 首席执行官Benoît Lheureux 表示:“Planet O 已经组建了一支优秀的团队,在中国市场建设和推广成功理念方面拥有良好的信誉、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及优秀的职业能力。Ceetrus 愿意开发满足人们需求的创新项目。我们相信,Planet O 可以满足当今这代人对体验和社交的重要需求。”在提供资金的同时,Ceetrus 还将为Planet O 提供开发资源和人才方面的支持。

Planet O 成立于2016 年,一直寻求在中国实现娱乐行业的突破。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ric Oetting 表示:“Planet O 将改变消费者对高科技、虚拟现实和扩展现实的看法和交互方式。近几年,VR以及其他新兴的高科技沉浸式技术已经大举进入游戏和电竞场景,但仍未获得大众消费者的认可。Planet O打算改变这种现状,以全新的场地式游戏方式作为物理平台,让尖端技术公司在这个平台上向中国14 亿渴望科技产品的消费者展示其产品、游戏和体验。

Planet O 掌握专有的智能设施技术(Smart Facility Technology),可凭借更高的参与度和留客能力智胜竞争对手。其营造的社区可以让好友和玩家聚到一起,以社交方式联络、比赛以及分享体验。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Scott Minoie 曾创办休闲餐饮连锁企业新元素(Element Fresh),并曾担任这家在全中国有40 多家门店的企业的常务董事,他表示:“我们注重于为本地社区设计项目,让人们可以在全国及全球快速扩张的行业内建立联系和分享。Ceetrus 的认可让我们激动万分,我们很高兴能跟这种具有前瞻性思维的公司合作,他们在商业开发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并有成功发展全球品牌的记录。”

Ceetrus 创新主管Vianney Dumas 表示:“我们从早期阶段就关注Planet O 的发展,在其前进过程中提供全力支持。支持发展与公司愿景一致的创新性理念是Ceetrus 的一项战略,通过创建可持续发展的智能活力场所,为日常生活增添光彩,实现增进人们联系的目的!”

Planet O 已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科技XR(各种现实),AI(人工智能)以及游戏公司合作,为其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了一条有价值的途径。“Planet O 的创办者对中国并不陌生。在过去20 多年,他们一直在当地成功发展服务和娱乐事业,”La French Tech Shanghai 联席总裁Gregory Prudhommeaux 这样表示,他同时也是NextStep Studio 的创始人及Planet O 的顾问。Planet O 计划通过为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分销支持,帮助新成立的创新公司打入这片朦胧的未知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