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撒币900w回馈主播!映客季度争霸赛火热来袭

娱乐 TOM    2019-09-11 15:34

映客本季度最重磅活动来袭!9月16日-25日,映客季度争霸赛将正式打响。届时,全部参赛主播将被分为五个赛区,历经海选、决战、复活等比拼,最终决出季度争霸赛三甲及季度人气主播。据悉,本次季度争霸赛是映客下半年重量级赛事之一,映客还将拿出900万映币豪送晋级的人气主播。

撒币900w回馈主播!映客季度争霸赛火热来袭

平台专属豪礼回馈主播 邀众人探寻小映魔法城堡

本次季度赛以“小映的魔法城堡”为主题,分为分区赛——复活赛——决赛三轮,主播层层通过关卡,达到积分即可通关晋级,如同在魔法城堡中探险般有趣。与精彩比赛安排相配合,平台资源更是丰厚。

据了解,映客特推出魔法主题限定的人气勋章、专属礼物等奖励。除此之外,五个赛区晋级60强的300名主播,每人都将获得3万映币的奖励。映客官方透露,映客作为直播平台中的“老大哥”,拥有不少“老主播”,此举亦是为了回馈主播和用户的长期信赖与支持。

撒币900w回馈主播!映客季度争霸赛火热来袭

票选季度人气王 用户满满参与感

本次季度争霸赛中,映客在提升用户参与感方面,也是用尽了心思。按比赛规则,用户只要消费500钻石便可以开宝箱,随机开启惊喜礼物,不断为用户“回血”。另外还有幸运礼物玩法,用户可通过送出“魔法寻宝小映”,为主播增加人气。

撒币900w回馈主播!映客季度争霸赛火热来袭

图为本次比赛专属礼物:魔法寻宝小映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每日登陆、观看直播等方式积累人气票,为喜爱的主播投票,最终票选出季度人气主播。

探索多样玩法,组织丰富赛事,是众多直播平台都在不懈努力的方向。此次映客季度争霸赛在保证精彩比赛的同时,平台还精心为主播和用户准备了丰厚回赠。如此看来,映客在关注生产精品直播内容的同时,更连接起了平台、主播、用户三方的情感纽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