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尚潮人的专属新座驾,全能的雅迪G5引领新潮流

娱乐 TOM    2019-09-09 17:46

在过去的这两年里,在大热的综艺《热血街舞团》和《这!就是街舞》中,金项链和毛巾成为了街舞达人潮流风尚的代表物,脖子戴着手指粗的金项链,头上和腰间挂着宽大的彩色毛巾,街舞范儿十足。而在最近,几位街舞达人有了新的出街潮搭,那就是电动车雅迪G5,这款电动车如何做到让街舞达人为之倾心的呢,咱们来一起看看。

街舞达人新搭档,雅迪G5引领潮流风向标

中国最强Hip-hop街舞联队X-crew的队长阿K,平时看起来又酷又拽,其实他对生活品质有着超高的要求,出门一定要有范,因此他选择的潮流搭档就是雅迪G5。

时尚潮人的专属新座驾,全能的雅迪G5引领新潮流

专属座驾雅迪G5的出场方式就不一般,沉稳大气还配有专属车位,这般高端的座驾让阿K都惊叹不已,而且高质感的外观和他的装扮也十分相配。车辆启动,雅迪G5的液晶大屏瞬间亮起,帅气又新潮,让阿K也喜爱不已。阿K骑着新座驾,游览了KOD也看了展,还来了一段即兴电动街舞,街舞与雅迪G5的新潮结合让人移不开目光。

时尚潮人的专属新座驾,全能的雅迪G5引领新潮流

全国街舞总冠军林梦,听说朋友送了他一台雅迪电动车,更是高兴得立马出门寻车。在诺大的北京798艺术区,找一辆车当然很难,但是有雅迪APP的GPS定位,找车自然不费事。红色的雅迪G5完美搭配林梦的潮人穿搭,这时候再配上音乐和街舞,吸睛能力直接顶满。在试驾中,雅迪G5的强劲动力给足了推背感,再加上环保、省电、高性能,众多优点让林梦也直呼今后要骑电动车出行。

时尚潮人的专属新座驾,全能的雅迪G5引领新潮流

杨凯,这位获得世界街舞大赛冠军的舞者,心中装满了对街舞和胜利的渴望,“不争第一,如何生存”便是他的信条,走向世界的雅迪G5自然是他的宠爱。相比语言,杨凯更喜欢用舞蹈表达他的喜爱,直接和雅迪G5来上一段酷潮街舞,托马斯、1990单手回旋等各种动作都恰到好处。

雅迪G5能引得这些知名街舞达人为之“手舞足蹈”,视之为潮流新搭档,自然是深有实力。

雅迪G5引领时代新潮流,集高端、国际、年轻于一身

精细制造的雅迪G5,从内而外都诠释着高端化。雅迪G5的外观采用先进的喷涂工艺,使用了瑞典贝格进口油漆,光洁有质感,漆面效果堪比豪华汽车,“高级感”的气质即使放在特斯拉、保时捷旁边也毫不逊色。亮眼的全LED大灯,7寸液晶大屏,再搭配简约的屏幕语言,高端科技感呼之欲出。

而在性能上,雅迪G5 装载1200W的GTR3.0高性能宽频电机,搭配转化效率高达95%的高功率18管FOC矢量控制器,综合输出最大扭矩120N·M,防水等级为IP57,高档位时速最快接近80km/h。电池方面,G5选择的是松下3200mah动力锂电芯电池,电池整重仅有8.2KG,最大循环寿命可达800次,轻便耐用的同时还保证了动力的稳定输出。

时尚潮人的专属新座驾,全能的雅迪G5引领新潮流

拥有足够实力的雅迪G5,在国际和国内都享誉盛名,更是诸多年轻人喜爱的座驾。在2018年,雅迪G5在米兰全球摩托车顶级盛会EICMA上亮相,从杜卡迪、哈雷、BMW等国际大牌中脱颖而出,在国际上备受瞩目。而在今年3月,范迪塞尔正式成为雅迪品牌形象大使,更在今年8月推出与雅迪合作的《国际范行动》大片,让在《速激》中见不到范迪塞尔的影迷们过足了电影瘾。

时尚潮人的专属新座驾,全能的雅迪G5引领新潮流

在今年3月,雅迪G5在《天天向上》节目中正式发布,汪涵、王一博等天天兄弟在现场集体为雅迪G5的智能操控、酷炫外形及国际范造型打Call;在火爆异常的综艺节目《青春的花路》中,范丞丞、朱正廷、费启鸣等青春偶像更是因为雅迪G5而结下深厚的兄弟情谊,留下了一段难忘的青春回忆。

时尚潮人的专属新座驾,全能的雅迪G5引领新潮流

雅迪G5何以引领新潮流,靠的就是有目共睹的高端化、国际化和年轻化,有颜有实力,更在国内与国外都斩获无数的认可,在众多座驾中自然显得与众不同。有国际范的雅迪G5,让诸多街舞潮人为之倾倒,因为他们知道,在雅迪G5的引领下,一个新的时尚潮流即将到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