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专业级别护肤精华-CNPRx

娱乐 TOM    2019-09-20 14:47

当今社会快节奏、高压力的生活,以及越来越严重的空气污染,令我们的皮肤出现越来越多的问题,想要养好皮肤最重要的就是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精华,无论使用多少种护肤品,真正能被皮肤吸收和发挥作用的只有精华,日常的水乳只能够作用到表皮层,唯独只有精华因为含有许多活性成分,分子小,渗透力强,能够真的穿越层层阻碍进入真皮层起作用。

那么补水精华液哪个最好用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韩国明星都在用的贵妇护肤品-CNPRx奇迹精华乳!

韩国专业级别护肤精华-CNPRx

CNPRx是LG生活旗下推出的中高端护肤品品牌,设有专业的皮肤科研团队和领先的技术,坚持真正意义上的肌肤改善体验的“Real Experience”品牌哲学。CNPRx奇迹精华乳在韩国的口碑非常好,很多明星都推荐了CNPRx,韩国巨星IU更是代言了该品牌。

CNPRx精华乳的瓶身设计非常高大上,银色的外观虽然非常简单却又不失奢华,光是摆在桌子上就非常吸引人。

韩国专业级别护肤精华-CNPRx

CNPRx奇迹精华乳中含有甘油,神经酰胺,角鲨烷等高保湿成分,补水保湿的效果非常好,能够让你的肌肤的每一个细胞都充满水分,使你的肌肤时刻保持水润状态,乳白色乳液质地非常容易推开,上脸以后一点都不会感到油腻,吸收速度也非常快,用了它以后皮肤立马就会变得水水嫩嫩的,肌肤就像婴儿一样吹弹可破,一秒返回青春少女时代,有了它,后续上底妆也不用害怕卡粉、起皮等尴尬情况出现了。

CNPRx奇迹精华乳中的明星成分PHA COMPLEX还能够调整皮肤的再生周期,促进胶原蛋白的产生,修复受损的肌肤,增加皮肤屏障。如果是因为平时经常熬夜引起的痘痘和淡斑,长期使用下来就会发现明显淡化了许多,闭口也渐渐消失了。

长时间使用CNPRx精华乳,皮肤可以明显得到改善,有了CNPRx,轻松打造水光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