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互联网家装领导品牌土巴兔选择代言人,为什么看中了雷佳音?

娱乐 TOM    2019-09-19 13:45

20世纪初,美国智威汤逊广告公司在给力士香皂做的平面广告中大量采用了影视明星的照片,由此引发了当时的一股热潮。在此后的一百多年中,这种“明星代言”的营销手法受到了越来越多品牌和企业的青睐,而且金主们在选择代言人时,总有一套自己的“秘密法则”。

互联网家装领导品牌土巴兔选择代言人,为什么看中了雷佳音?

不久前,国内互联网家装领导品牌土巴兔对外宣布正式签约雷佳音为其品牌代言人。随后雷佳音也在微博上与土巴兔幽默互动,戏称大家都是“实力派”。至此,土巴兔终于一锤定 “音”,继汪涵之后确定了新的品牌代言人。

那么,土巴兔为什么会选择雷佳音呢?其实很简单,二者无论是在成长经历还是在发展前景上都有着惊人的相似。

互联网家装领导品牌土巴兔选择代言人,为什么看中了雷佳音?

雷佳音,2006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出道后雷佳音默默打磨着自己的演技,为以后的爆红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互联网家装领导品牌土巴兔选择代言人,为什么看中了雷佳音?

2012年,一部《黄金大劫案》让雷佳音迎来了事业上的转折点,凭借对男主“小东北”的生动诠释,他一举将“第11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收入囊中。但却很少有人知道,拍摄这部电影的时候,雷佳音几乎每天都要挨打,其中一个片段更被陶虹连着扇了40多个巴掌……

互联网家装领导品牌土巴兔选择代言人,为什么看中了雷佳音?

获奖之后,一波又一波的邀约扑面而来,雷佳音却始终抱以理性的态度谨慎选择。所以才有了后来让他彻底爆红的《和平饭店》、《我的前半生》、《长安十二时辰》等经典作品。而此时的雷佳音,也终于凭借自己对表演的热爱和坚持,迎来了事业的巅峰,跨入了“国民实力派”的行列。

互联网家装领导品牌土巴兔选择代言人,为什么看中了雷佳音?

同雷佳音的成名之路一样,土巴兔的创业之路也一步一个脚印, 依靠自身扎实的基础成为了中国互联网家装领导者。2008年,刚刚经历了创业失败的王国彬创建了土巴兔网站,开始了自己的第三次创业历程。作为互联网家装行业第一批“吃螃蟹的人”, 王国彬很快就带领土巴兔完成了从0到1的积累。

伴随着O2O的爆红,互联网家装成为了众所眼中的“蓝海”,土巴兔被更多人关注的同时也遭遇了空前的竞争。就在很多投资机构一窝蜂涌入互联网家装行业的同时,土巴兔却始终保持冷静的头脑,坚守既定的发展理念,踏踏实实练好“内功”最终土巴兔却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截止到2019年6月30日,土巴兔平台已经吸引了超过10万家装企入驻,服务范围涵盖300多个大中小城市,累积为3100万用户送去了优质的装修服务。

一个是处于事业巅峰的实力派男演员,在粉丝中间拥有极强的号召力,前途无量;一个是互联网家装的领军品牌,发展模式和用户群体都已经趋向成熟和稳定,未来可期。雷佳音和土巴兔的这次合作堪称“天作之合”,二者的携手必将给土巴兔乃至整个互联网家装行业注入全新的活力。而此举也被多方解读为“土巴兔为推动品牌升级迈出的关键一步。”

说起对品牌的规划和营销,土巴兔可谓是“行家里手”,而且向来出手阔绰,每有动作必是“大手笔”。早在2015年,土巴兔就签约湖南卫视一哥汪涵为代言人,在互联网家装行业内首开签约品牌形象代言人和大量投放广告的先河,伴随着汪涵睿智的形象及专业的推荐,其代表的居家好男人形象和土巴兔“让居住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完美重合,给消费者留下了良好的印象,而那句朗朗上口的“装修就上土巴兔”更迅速火遍大街小巷,成为很多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广告语。此外,土巴兔还瞅准时机,独家冠名了真人秀节目《暖暖的新家》第一季,品牌形象的高强度曝光,并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双重认可。起步早、投入大、眼光独到、定位准确、服务优质……在品牌营销中的众多优势,不仅让土巴兔可以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更帮助其奠定了行业领军者的地位。

互联网家装领导品牌土巴兔选择代言人,为什么看中了雷佳音?

牵手雷佳音之后,土巴兔在品牌营销上再度“加码”,不仅独家冠名了东方卫视的家居软装定制综艺《一席之地》,更在广告投放上实行了直接、粗暴的“大轰炸”策略。先是雷佳音拍摄的全新TVC相继在东方卫视、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楼宇广告中频繁亮相,紧接着极具辨识度的广告牌强势登陆北京地铁、南京地铁主干线和广深铁路线,最后就连北上广深等大城市的公交车身上也开始出现了土巴兔的绿色身影……全面覆盖的广告投放,给平台带来了空前的关注度和美誉度,更对品牌升级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至此,土巴兔已经成为了互联网家装行业中当之无愧的“流量之王”。

《长安十二时辰》里,李必知人善用,靠着与张小敬的合作救万民于水火之中;轰轰烈烈的互联网浪潮中,土巴兔慧眼识珠,牵手雷佳音推动品牌升级,同样的强强联手,同样的未来可期。一起期待这对最佳“cp”,今后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