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惊悚新作《信不信由你》登陆欢喜首映 同步海外全网独播

娱乐 TOM    2019-09-30 13:36

由罗恩·阿塞尔执导,玛格丽特·库里、尼克·罗宾森主演的加拿大惊悚电影《信不信由你》于9月30日独家登陆欢喜首映APP。影片围绕女主在男友去世五年后怀上他孩子的离奇经历展开,以双时空穿插叙事、巧妙的镜头剪辑,和压抑的背景音乐营造悬疑感。新颖的故事设定和众主创的实力演绎引人期待。

惊悚新作《信不信由你》登陆欢喜首映 同步海外全网独播

烧脑剧情悬念迭起90后新星与老戏骨飙戏

《信不信由你》由《爱乐之城》制片人打造,讲述了怀上去世五年的男友孩子的梅丽莎和男友弟弟菲利普直面恐惧,共同探寻真相的经历。随着调查的深入,故事越发复杂,看似和蔼的退伍邻居、研究人工受孕的医生父亲、饱受丧子之痛的崩溃母亲等人疑点重重。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烧脑刺激,真相的反转让观众始料未及。

本片剧情设定极具突破性,主创阵容堪称亮眼,布莱恩·考克斯、艾米·莱安等实力演员保驾护航之外,两位90后主演的表现更是毫不逊色。男主尼克·罗宾森曾主演《爱你,西蒙》《侏罗纪世界》等口碑票房俱佳的影片,演技早已得到锤炼与认可。女主玛格丽特·库里凭高分美剧《守望尘世》崭露头角,此次演绎离奇怀孕的女孩,令人眼前一亮。

惊悚新作《信不信由你》登陆欢喜首映 同步海外全网独播

欢喜首映同步海外独播精选内容成就不二之选

华丽的主创阵容、新颖的故事立意,《信不信由你》在海外上映前便赚足期待值。此番上线欢喜首映全网独播,实现了海外院线影片与国内流媒体准同步。

欢喜首映的这一策略,既为用户提供了足不出户看新片的选择,又为平台片库再添一部佳作。从《疯狂的外星人》《江湖儿女》《天上再见》等口碑电影,到《贴身保镖》《刑警弓神》等高分剧集,欢喜首映精选海内外影视作品,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视听享受。据悉,欢喜首映已正式引进BBC待播英剧《战火浮生》,奥斯卡提名影片《无主之作》《永恒之门》、北京国际电影节获奖影片《战火球星》等也将相继登陆欢喜首映平台。

惊悚新作《信不信由你》登陆欢喜首映 同步海外全网独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