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眼星推荐》陆思恒空降克拉克拉连麦张远 粉丝称:拉黑警告

娱乐 TOM    2019-09-18 15:45

今夏大热的《创造营2019》自从播出以来,小哥哥们凭借着帅气的长相以及优秀的唱歌和舞蹈功底圈了不少粉,9月16日下午,该节目人气选手陆思恒携手《大眼星推荐》节目空降克拉克拉语音直播间,通过连麦、问答的方式与粉丝们“唠嗑”话家常。据了解《大眼星推荐》是由大眼娱乐最新推出的明星访谈类节目,依托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虚拟互动兴趣社区“克拉克拉”与粉丝进行直播互动。

《大眼星推荐》陆思恒空降克拉克拉连麦张远 粉丝称:拉黑警告

下午3点半,陆思恒准时出现在直播间,此时直播间的人数快速涨到10万以上。在直播过程中,陆思恒随机翻牌粉丝的提问,上来便为粉丝们送上“晚安语音”的福利。而透过语音直播,细心的粉丝们发现陆思恒有着些许鼻音,贴心的提醒他注意身体。

在翻牌粉丝提问的过程中,陆思恒还透露了自己正在筹备新歌,每天都在听新歌的Demo,粉丝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在与粉丝们一顿互动侃大山之后,陆思恒还应粉丝们的要求清唱了粤语歌《野孩子》和《K歌之王》。

《大眼星推荐》陆思恒空降克拉克拉连麦张远 粉丝称:拉黑警告

而一向有着“皮皮呱”之称的陆思恒在直播中也是十分调皮,在直播中突然连麦神秘嘉宾——张远。Wuli皮皮呱不仅把正在睡觉的远哥吵醒了,还向远哥撒娇要远哥夸他,遭到了远哥的果断拒绝:“我做不到!”,粉丝们纷纷发弹幕表示:“拉黑警告”。之前曾被远哥拉黑两次陆思恒依然在“被拉黑”的边缘疯狂试探。最终耐不住弟弟的撒娇,远哥不仅按要求“被迫营业”夸了思恒,还为直播间的粉丝们清唱了自己的新歌《落魄》。连麦过程中可以说是全程高能。粉丝们表示被这兄弟俩 “笑到头掉”。

在最后,陆思恒还向粉丝们分享了自己最近的日常和动态。短短三十分钟的直播便吸引了二十多万人的在线收听。值得一提的是,相比用户熟知的通过明星颜值、人气来获得打赏的看脸式直播,像克拉克拉这种关闭摄像头,主打语音直播的方式,能够让用户更聚焦到直播内容本身,其中问答、连麦等多种互动方式也大大拉近了粉丝与爱豆之间的距离。

《大眼星推荐》陆思恒空降克拉克拉连麦张远 粉丝称:拉黑警告

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虚拟互动社区,克拉克拉依托直播、短视频、对话小说、互动小说、兴趣群组等多元化互动功能,已经成为了明星与粉丝互动的重要阵地。全面立体和可参与的互动方式,不仅缩短了明星与粉丝的之间的距离,备受追星女孩们的好评。除了《大眼星推荐》栏目的入驻以外,此前在“我在克拉撞见同好”的活动中赖冠霖、罗云熙、ONER组合、沈月、孙怡、马天宇等明星爱豆们也来到了克拉克拉,采取了空降聊天室的形式,和粉丝玩起了在线翻牌的互动小游戏。

未来克拉克拉还将邀请到更多明星爱豆与粉丝们进行亲密互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