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东京国际电影节新锐电影周将于日本东京隆重举行

娱乐 TOM    2019-09-18 13:43

新锐力量是激活行业发展的重要动力,对电影行业来说,亦是如此。由日本东京国际电影节官方授权,由浙江新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寰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旨在展示电影新生力量,挖掘富有新时代精神的新影人和新作品的专业电影活动——日本东京国际电影节新锐电影周,即将于2019年10月29日在日本东京隆重举行。

东京国际电影节(T.I.F.F)是世界9大A类竞赛型国际电影节活动之一。是一个获得国际电影节联盟承认,和戛纳国际电影节、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柏林国际电影节等著名电影节齐名的、亚洲最大的电影节,也是日本国内唯一获得国际电影制片人协会承认的A类竞赛型国际电影节活动。东京国际电影节致力于发掘优秀的亚洲及国际电影,为年轻电影人提供更广阔的展示平台,这点与新锐电影周活动的主旨不谋而合。

新锐电影周活动集结优质电影资源,从专业、市场、创作等多方位考察,搭建一个新影人展示自我的交流对接平台。下设最佳新锐影片、最佳新锐导演、最佳新锐男演员、最佳新锐女演员、新锐潜力新人、新锐优秀影片、新锐亚洲绿色公益奖等多个电影类专业奖项,将评选出一批优秀的电影作品和年轻电影人。新锐电影周接轨东京国际电影节,由东京电影节(新锐周)专业评委对新锐作品进行评选,在保证评选质量的同时激活新锐电影势力,助力电影行业蓬勃发展。

中国企业向来致力于为社会创造价值,为集结全球各国新青年影人提供参与、对接、交流的机会;为有梦想、有才华、有潜力的各国年轻电影人插上梦想的翅膀,在中日友好交流年的大环境下,促进中日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加强、加深,中国企业对该活动提供了强烈支持:北京康倍宝集团有限公司独家赞助,帮拖、杭州通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极度热爱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阅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并负责后续宣传工作。

日本东京国际电影节新锐电影周将于日本东京隆重举行

(图片素材引自东京电影节官方宣传海报)

文明交流互鉴,是推动人类文明进步和世界和平发展的重要动力。本次活动将是一次加强中日两国电影界、文化界交流合作的盛会,必将为中日文化交流合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