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合惠子新剧开拍 心情大好晒美颜相机自拍

娱乐 TOM    2019-09-16 17:39

日前,由贾乃亮、乔欣、郑合惠子主演的青春创业故事电视剧《创想季》正式开拍,郑合惠子心情大好,在微博上晒出了使用美颜相机月兔妆自拍,并让粉丝们猜月饼是什么馅。粉丝们也俏皮的回应到“宁这么好看,说是什么馅就是什么馅”、“我猜就是可爱仙女馅,宝贝崽崽中秋快乐哟”。

郑合惠子新剧开拍 心情大好晒美颜相机自拍

凑巧的是,今天(9月16日)也是郑合惠子的生日,粉丝们也纷纷送上祝福,并向自己的偶像喊话,给自己的偶像加油!“惠崽生日快乐,希望你能一直坚持自己热爱的,希望你的付出都能收获自己想要得到的,希望你一直发光发亮,未来路还长,我们继续一起走呀还要陪你过好多好多个生日~ 演员郑合惠子,来日可期。”

郑合惠子新剧开拍 心情大好晒美颜相机自拍

“这是我陪伴你的第三个生日了,希望我们的崽崽在努力拍戏的时候也可以照顾好自己,演员郑合惠子,我们来日方长”

“惠子生日快乐!虽然只看过你的《夏至未至》,但这个角色足以让我喜欢你,作为播音出身的演员我觉得你的演技真的很棒!也希望你能有相匹配的更好的资源更高的番位,希望你一定要大红大紫,在演戏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