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访KK直播冬大大:把直播当做自己的事业

娱乐 TOM    2019-09-26 12:06

“上学的时候专业是计算机,没想到自己成为了一名主播”,20岁就来到社会闯荡,做过游戏代练,做过网络销售,如今又在KK直播当户外主播,冬大大感慨自己的人生经历,比同龄人要多很多。

因为家庭条件不太富裕,冬大大早早开始自己独立赚钱。最他开始选择当一名游戏代练,每天花大量时间刷金币、做任务,工作十分枯燥。偶然见到同事在看直播,冬大大萌生了当主播的想法,“同样是能侃会说,为什么别人就能在屏幕那边赚钱呢?”在朋友的介绍下,他也尝试开通了自己的直播间。

专访KK直播冬大大:把直播当做自己的事业

一开始,冬大大的父母并不能理解直播概念,更是反对他辞去稳定的工作,担心他是不是上当受骗,误入歧途。对于自己的“不安分”,冬大大却有自己的理由,他觉得人的心智是有变化的,不同年龄阶层要做不一样的事情。不仅仅是赚钱,他更想要拥有一份自己的事业。见过很多人、做过很多事之后,他才决定做这样的事情,并非是一时脑热。

设法说服了父母,冬大大开始在KK直播上尝试户外直播。尽管内容也是连麦和脱口秀,和大部分主播不一样,他的直播间并不是设立在刻意装饰过的房间,而是哈尔滨的大街小巷。他经常搬着自己的电脑、摄像头、音响、话筒等设备,在户外找一处合适的地方,就着微风,开始和网友们侃大山。

专访KK直播冬大大:把直播当做自己的事业

冬大大是个土生土长的东北人,对于哈尔滨这座城市,他有着比别人更深的感情,也想在直播间分享他对家乡的喜爱。有句玩笑话说:除了山海关,全是赵本山。直播更是发掘了冬大大身上他特有的搞笑潜力,他对于东北文化活灵活现的演绎,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观众来到他的直播间。

东北人的基因,不仅仅给了冬大大一张能说会道的嘴,骨子里的勤劳与勇敢,更是让他能够在直播这条路走下去。每天持续六七个小时的直播,意味着每天直播前就要准备好能够说七个小时以上的内容,冬大大想方设法去充实自己。没事的时候,他就会去看各类综艺,学习其中主持人控制场合的能力,或是学习能够活跃起气氛的游戏,以便运用到自己的直播里。他还抽空练习了唱歌和喊麦,如今一首《水手》已经被他唱到堪比原版。

专访KK直播冬大大:把直播当做自己的事业

平时冬大大直播的主要内容是和其他主播连麦,这也让他学会了和各式各样的主播打交道。“连麦经常会碰到不同的主播,有的比较健谈,有的比较羞涩,这时候不光需要处理好和观众的关系,还要处理好和主播的关系。但我们的目的就是一个,就是让来直播间的游客们玩得舒心,所以不论对面主播是什么样的人,我都会尽量保持好自己的心态和节奏。”他说。

今年,KK直播特别加大对户外主播的扶持,增设户外主播专区,为他们提供高底薪奖励机制,技术帮助,运营支持和内容创新鼓励。像冬大大这样搞笑、有趣、有故事的主播,在KK直播的户外频道还有很多,他们都在努力展现自己丰富的生活趣景,为观众开启更加新鲜多样的直播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