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吾木提嗨翻“夏日音乐派对” 男模大赛精彩纷呈

娱乐 TOM    2019-09-03 11:16

8月22日,知名歌手吾木提现身上海梅龙镇广场,举行“夏日音乐派对”主题歌友会。作为“梅龙镇广场2019风度men’s uno型男模特大赛”的助阵嘉宾,吾木提不仅展现了稳定的台风和超燃舞台表现力,还当场解锁了多重惊喜福利,和粉丝们一起用热情和感动共同浇筑了这场暖心派对。

吾木提嗨翻“夏日音乐派对” 男模大赛精彩纷呈

当日,吾木提帅气亮相歌友会现场,一登场就掀翻了现场火热氛围,引起现场观众的连连惊呼。接连演绎了《发光的星体》、《我敢》、《BFGF》、《告别少年》四首歌曲,劲歌热舞中彰显音乐LIVE的爆棚魅力。举手投足都在释放专属青春的无限活力和能量,吾木提的出色表现充分调动了在场观众的情绪。

吾木提嗨翻“夏日音乐派对” 男模大赛精彩纷呈

演唱间隙,吾木提也跟粉丝们分享了自己的近况。作为“梅龙镇广场2019风度men’s uno型男模特大赛”的助阵嘉宾,鬼马可爱的他是“型男”阳光气质的贴切诠释。决赛在即,吾木提为选手们送了自己的建议和祝福,希望他们勇于找到自己的风格,自信表现出最好的自己。

不同于舞台上表演时的肆意张扬,跟粉丝面对面互动的他,其实也是一个呆萌可爱的大男孩。《你画我猜》游戏环节中,粉丝的“灵魂画作”让吾木提哭笑不得,这场画功可谓惊喜不断,现场气氛一度被推向高潮。宠粉力十足的吾木提还跟参与游戏的粉丝热情合照,用相机画面定格这一刻的欢乐和幸运。

吾木提嗨翻“夏日音乐派对” 男模大赛精彩纷呈

作为两年一度的时尚盛事,“风度men’s uno型男模特大赛”致力于发掘新生代男模身上的无限潜能,源源不断地为时尚圈和娱乐圈输送一批又一批的新鲜力量。在全方位专业培训和激烈角逐中,让怀揣着T台梦想勇往直前的年轻男孩通过比赛走上职业模特的道路,释放专属青春的活力和光芒。

三场歌友会轮番上线,明星嘉宾倾力助阵,“梅龙镇广场2019风度men’s uno型男模特大赛”为粉丝们打造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备受期待、群星云集的“梅龙镇广场2019风度men’s uno型男模特大赛”总决赛也将于8月24日重磅来袭,新一代超模即将诞生,诚邀大家亲临现场共同见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