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丹素颜街头热聊,皮肤暗黄仿佛老十岁,不化妆与曾患抑郁症有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5 13:09

近日,有网友偶遇主持人朱丹素颜出街,当天她穿着一身白色的运动装,扎着低马尾,正坐在凉亭里与身边的男性朋友聊天,心情甚好。只不过不施粉黛的她看起来和节目中精致的模样相差甚远,不仔细看真认不出是朱丹本人。

素颜状态下的她,皮肤蜡黄,双眼无神,唇色苍白,整个人都显得超级憔悴,而且她的头发紧贴头皮,没有一点蓬松感,发际线有些后移,发量引人担忧,总之就是仿佛一夜之间老了十岁的样子,星味全无。

与其9月24日晒出的旅途自拍照判若两人,旅行照中,朱丹妆容精致,深V长裙配烈焰红唇,耳边再戴一朵红色的小花,红光满面,性感十足,超级漂亮,谁也想象不到她的素颜竟如此显老。

为此网友也纷纷评论:“好黑,好接地气”、“还是化点妆好看”、“有哪个明星敢这样出门啊,厉害了”。

其实了解朱丹的人都知道,她平时除了上节目,其余时间都是不化妆的,机场出行也是素颜,为此没少被吐槽。这对这件事,朱丹在微博发长文解释过。

她透露自己曾经患有抑郁症,这个病带给自己最明显的身体反应就是对化妆的抗拒:“一化妆就会泪流满面”。朱丹说:“化妆就是强压和身不由己的开始,素颜让我觉得我属于我,是我和自己的和解”。

此外她还透露,老公周一围喜欢自己素颜的状态,很嫌弃自己在生活中化妆,因为有时候工作结束带妆回家,想求一个爱的抱抱,周一围都会要求她先卸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明星也是人,人家的私生活大家还是不要干涉的好。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