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魔力雪人穿越三千公里只为回家 《雪人奇缘》邀你国庆欢乐团圆

娱乐 久之网 2019-09-25 13:10

由东方梦工厂携手美国梦工场动画共同打造,由汪可盈等人英文配音,张子枫、陈飞宇、万茜、蔡明等人中文配音的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将于10月1日国庆档全国上映,自从首映以来,获得了观众的打call:“画面很精美,尤其乐山大佛脚下开满栀子花的一幕美到窒息。情感刻画很细腻,女主小艺与雪人从相互试探到彼此信任,最终产生情感共鸣,既动人又可信。中国元素的密集呈现是加分项,第一次在动画电影里看到这么美的当代中国。”日前影片发布“我要回家”预告,预告中雪人大毛委屈巴巴想要回家,小艺、阿俊、鹏鹏组成的“冒险小分队”横穿祖国三千公里就为完成它的心愿,踏上了一场欢笑不停的魔力冒险。

魔力雪人穿越三千公里只为回家 《雪人奇缘》邀你国庆欢乐团圆
大毛和“冒险小分队”到达雪山
魔力雪人穿越三千公里只为回家 《雪人奇缘》邀你国庆欢乐团圆

神秘雪人委屈巴巴想回家 精美中国风景引热议

新发布的“我要回家”预告中,神秘的雪人大毛委屈巴巴地向往着自己的家乡:珠穆朗玛峰,于是少女小艺决定和小伙伴阿俊、鹏鹏一起穿越祖国千山万水将雪人大毛送回家。预告中不仅呈现了雪人大毛萌动人心的毛茸茸形象,同时也留下不少悬念,它究竟为何流落城市,又能否顺利回到3000公里以外的珠峰,皆有待观众走进影院揭晓答案。

电影中来自珠峰的雪人大毛白花花毛茸茸的形象无论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非常喜爱。大毛在风中随风毛发让人忍不住想伸进屏幕摸一摸大毛,更有观众开玩笑说到:“好想知道大毛用的什么牌子的洗发水啊!”除了可爱暖萌的大毛,电影中另一个亮点是跨越祖国三千公里的中华美景。在这场从中国东部到中国西部的魔力冒险中,为了呈现出最美、最细致的景色画面,制作团队做了几世纪以来学生们做的事:他们做了野外考察,“早期做灯光的时候,我们去了在加州格兰岱尔市的霓虹艺术博物馆,去学习指示牌如何在灯光下变化。”这样认真做出来的画面也没有辜负制作团队的付出,首映过后有观众表示:“《雪人奇缘》剧情以中国为背景,中国大好山河悉数登场,这一场还愿之旅真是风景大好!画面感和配乐都很赞,唯美感十足。”

魔力雪人穿越三千公里只为回家 《雪人奇缘》邀你国庆欢乐团圆

视觉+心灵的双重震撼 《雪人奇缘》限时不限量点映开始

9月20日举行中国首映礼后,观众对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反应热烈,片中不仅有萌力无限的雪人大毛、令人惊叹的中华美景,更有温暖人心的细腻情,“不敢想竟然看哭了,基本可以说全部元素都本土化了”、“奇幻美妙,最最喜欢蓝莓那段和麦田里翻滚那段,简直,美不胜收!”虽然是东方梦工厂和美国梦工场动画联手打造的,但是能感受到满满的中国风和非常接地气的中国人物与中国故事”。相信每位观众都能从这部国庆首选合家欢动画电影中获得一份欢乐与感动。为了回应观众的热情与期待,9月28日14:00-18:00,《雪人奇缘》开启全国限时不限量的大规模点映活动,2D/3D版本、国语版英语版都会上映,快带上你的家人和小伙伴提前收获快乐吧!

《雪人奇缘》由CMC Inc.华人文化成员企业东方梦工厂携手美国梦工场动画共同打造,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吉尔·卡尔顿(Jill Culton)担任导演及编剧,托德·维尔德曼(Todd Wilderman)担任联合导演。提姆·约翰森(Tim Johnson)担任执行制片人,苏珊妮·伯尔基(Suzanne Buirgy)及周珮铃(Peilin Chou)担任制片人,电影将于10月1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