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是张翰?张钧甯与唐嫣前男友恋情曝光,二人车内约会气氛暧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5 13:10

张钧甯一直是圈内氧气美女的代表,她不仅演技好颜值高而且鲜少有负面绯闻传出,感情方面一直空白的她近日终于被曝出疑似有了新恋情,只不过当大家得知绯闻对象是他的时候纷纷开启了吐槽模式。

9月25日有媒体曝光了张钧甯和邱泽一起约会的照片,当天张钧甯从邱泽家中走出来,随后两个人一起开车兜风去约会,媒体称当时张钧甯为了保持低调还戴着棒球帽,在车内两个人热聊不断,张钧甯不时低头娇笑,车内气氛相当融洽,关系看起来相当暧昧。

目前关于新恋情一说,两位当事人都没有进行正面回应过,不过邱泽可以说是“花名在外”,他的感情史非常丰富,最为著名的就应该是与唐嫣的那段感情,根据媒体的爆料当初唐嫣爱邱泽爱得死去活来,最后惨被邱泽甩掉,与唐嫣分手后没多久邱泽就被拍到与李毓芬深夜约会的照片。

除了唐嫣以外,邱泽还与杨丞琳、陈乔恩等传出过恋情绯闻,他的前女友们可以说个个都是女神级别的,然而邱泽几乎每次分手都会被女方臭骂,被冠上“渣男”的名号,邱泽自己也曾经反省过称自己可能不适合谈恋爱。

这次与张钧甯传出恋情绯闻依旧是老套路——因戏生情,今年5月份的时候邱泽与张钧甯首次合作电影《八岁的爸爸》,两个人在片中饰演一对夫妻,难道这两个人假戏真做了?

前段时间张钧甯和张翰因为合作《温暖的弦》被传出相恋的消息,不少网友都表示他们来听歌郎才女貌,看起来十分般配,大批CP粉直呼在一起,只不过两个当事人并不来电,先后否认了恋情一说。

而对于张钧甯和邱泽恋情被曝光一事,网友纷纷喊话张钧甯擦亮眼睛,不要被渣男给骗了感情。

然娱乐圈恋情本就真真假假,这个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观察。我们还是静待张钧甯本人的回应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