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薛之谦现身医院疑生病,坐路边苦闷抽烟叹息,高磊鑫罕见温柔安慰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5 13:10

薛之谦自从被前女友李雨桐连环手撕之后人设迅速崩塌,刚翻红没几年的他曝光度迅速下降,很少再公开露面,还经常因为各种迷惑行为被群嘲,如今薛之谦将事业重心放在服装和餐饮业,还忙着到各地开演唱会,倒也不差钱。

近日,有媒体拍到薛之谦现身医院,可能是行程密集导致过度劳累身体亮了红灯。当天薛之谦穿着红色上衣戴着帽子和口罩,在医院待了一会后和几位好友来到门口的吸烟区吸烟,他心情不太好满脸苦闷,可能是检查结果有问题吧。

好友都站着或者蹲着,倒是身为偶像的薛之谦最接地气,直接双腿叉开坐在路边,一边熟练地吞云吐雾一边和好友聊天,他全程表情严肃,与平日里搞怪的形象判若两人。抽完烟后众人到医院后面的休息区休息,围坐了一圈像开会一样,应该是在讨论他的检查结果。

不一会儿,薛之谦的妻子高磊鑫姗姗来迟,她扎着高马尾,穿着白色T恤和阔腿牛仔裤,身材纤细一点都不像生过孩子,高磊鑫坐在薛之谦身边,两人虽然没说话但默契十足。有了老婆的支持,薛之谦一改刚才的严肃,开心与朋友喝咖啡吃零食,高磊鑫的心情也变好了,微笑注视老公满眼爱意。聊天结束后夫妻俩一起返家。

薛之谦和高磊鑫复合激怒了李雨桐,是他人设崩塌的导火线,但不管有多少争议两人的感情一直没变,高磊鑫更是从没回应过李雨桐的爆料,置身事外安心相夫教子,仿佛风波与她无关,难怪有网友说高磊鑫才是最后的赢家。

薛之谦的观众缘虽然崩塌了,但还有不少死忠粉支持他,也在正常参加演出录制综艺,希望他们一家好好生活,女儿小雪糕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