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杨紫闹掰?马天宇愤怒发声回应,二人曾亲密互动以兄妹相称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2 19:23

9月2日,马天宇微博发文怒怼营销号,他称:“两边黑,说吧,受谁之托,收了多少,YXH”,言辞激烈,态度相当霸气。

此件事的起因与目前正在热播的新剧《我的莫格利男孩》有关。该剧由杨紫和马天宇主演。杨紫近几年可谓是娱乐圈正当红的小花,与之合作的男主都大红大紫,前有邓伦,后有李现,但与之搭档的马天宇还是未能翻红,该剧也未能激起水花,收视率和话题度都非常一般。

不少人网友认为,这和杨紫有很大的关系,因为《我的莫格利男孩》从8月29日播出到现在,她没有宣传过一次,都是马天宇团队在苦苦营业。有营销号爆料称,杨紫团队因为不满番位问题,才消极怠工零宣传。

9月1日,马天宇发文:“我太难了,为了剧宣把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全做了。过几天还要扫楼,怎么扫,拿几把扫把?我自己扫吗”,这一番话被质疑是在内涵杨紫,而马天宇之后秒删了这条动态,如此更引发了二人不和的传闻。

此次,马天宇再发博称营销号两边黑,可以说澄清了谣言,人家俩人好着呢。马天宇和杨紫一起参加过真人秀《花样姐姐》,节目中,马天宇对杨紫照顾有加,摸头杀、公主抱等等,互动十分亲密。

节目结束后,二人一直保持着联系,早前杨紫和迪丽热巴一起竞争“金鹰女神”时,马天宇还晒出与杨紫的聊天记录,亲自上线为其拉票,二人私下以“兄妹”相称,关系非常好。

马天宇2006年以选秀出道,出道13年,他最红的应该就是歌曲《该死的温柔》了吧,在演艺圈并没有太出彩的表现,所以一直不温不火。其实一部剧中,观众关注的不是番位问题,而是电视剧的质量,演技提升了,有剧情做保障,就不怕没有收视率,马天宇的还需要继续努力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