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父母老家牵手逛街,录视频喊话女儿女婿,妈妈和她一模一样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2 19:24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段在四川德阳偶遇谢娜的父母逛街的视频,并配文“今天偶遇太阳女神的爸爸妈妈并为他们拍了一段视频,外公外婆想念两个小宝宝啦”。

视频中谢娜的爸爸妈妈正在牵手逛街,谢妈妈穿着碎花连衣长裙留着空气的刘海非常显年轻,娜姐的五官几乎都遗传了妈妈,谢爸爸也穿着粉色上衣背着单肩包很可爱,老两口打扮年轻时尚完全不像老年人,尤其妈妈就像谢娜的姐姐。

爸爸妈妈很配合网友,手牵手用家乡话表达对女儿和外孙女的思念“杰宝(张杰),幺女儿(谢娜),两个乖宝宝,你们好啊,乖啊,乖不乖,阿公阿婆想念你们了”。

老人家面对镜头还有点紧张,全程摇着头很可爱。评论里网友也都称赞老两口性格好颜值高“谢娜和妈妈一模一样”,“爸爸妈妈好可爱,怪不得娜娜那么活泼接地气”。

谢娜生下两个女儿后就在上海定居,夫妻俩约定轮流在家陪孩子,谢娜以前是工作狂,几乎全年无休在外忙,有了孩子后却变成了女儿奴,录完节目再晚上也要赶晚班飞机回家。张杰同样宠女,在演唱会上还会特意放女儿的小奶音表白。

最近张杰首次跨界当演员出演赖声川导演的话剧,他的唱歌实力毋庸置疑,当演员还是头一回,他坦言表演是自己的弱点,但是初次挑战是一个不错的经验,真诚给表演加了分。并透露是受娜娜曾经出演话剧的启发,认为话剧演员在舞台上的表现是最真实有魅力的,也希望粉丝和网友多支持,看来工作繁忙张杰要把看孩子的任务交给娜姐了。

不过即使工作再忙,张杰谢娜也该带着两个宝宝回老家看望爸爸妈妈了,老人家确实很想念她们。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