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夫被捕后黄奕远赴西藏,躺床上吸氧超憔悴,朋友盼其平安归来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2 19:23

8月28日,虹口公安分局通报,黄奕前夫黄毅清因涉嫌贩毒吸毒被提请批准逮捕,消息一出,网友纷纷拍手称快。前夫被捕四天后,黄奕首露面,面色憔悴惹人疼。

根据娱乐圈内知名设计师张帅透露,黄奕日前正在西藏日喀则做公益,她出资帮助当地小学建好了操场,此次西藏之行是亲自去验收成果。因为强烈的高原反应,以及担心带去帮忙的朋友有危险,黄奕深夜还未能入睡,她说:“捣不上气儿来”。

照片中,黄奕穿着一身绿色睡衣,扎着马尾,躺在床上吸着氧,眼神呆滞显疲惫,脸色也超级疲惫,整个人状态看起来很差。为了给黄奕鼓励,张帅发了微博,并配文:“天和人都在看,我们都会更好的,祝你平安回来”。

据悉,黄奕做公益的初衷是因为不开心,感到无助,张帅权威她:“不论是天和人当你发自内心的去帮助别人时都会看见,也许你会因为那些事儿转移注意力”,也就是从这时开始,黄奕开始公益之行。

9月1日,她还转发了一组演员邱心志为残障儿童发声的微博,并配文称:“做公益必须支持,将正能量进行到底”。网友纷纷称赞其“人美心善”,并为她多年来受前夫黄毅清的污蔑而感到痛心。

想当初,黄毅清与黄奕离婚后,为了女儿,他凭着一张嘴到处造谣,辱骂黄奕,不仅毁掉了她的声誉,也毁掉了她的事业,导致其所有的工作暂停,黄奕因此不敢上网、不敢出门,整夜整夜的失眠,成把成把的掉头发,她甚至一度想到过要自杀。

如今看来,黄毅清所说的一切都是一个笑话。贼喊捉贼的前夫被捕了,黄奕此时应该高兴才对,但是从近照上看,她并没有一丝得意之情,毕竟被捕的那位也是她孩子的爸爸,令人心疼。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