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又廷谈女儿一脸幸福,独自出国超级疲惫,高圆圆未陪伴在身边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2 19:23

9月2日凌晨五点,赵又廷现身意大利威尼斯机场,只见他上身穿着一件黑色连帽外套,内搭黑色T恤,头戴鸭舌帽,墨镜口罩遮面,可谓是全副武装,相当低调。经过长达十几个小时长途飞行,赵又廷看起来非常疲惫,在机场疾步快走,不苟言笑。

此次意大利之行,赵又廷是带着作品参加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的。威尼斯电影节与戛纳国际电影节及柏林国际电影节并称为世界三大电影节。赵又廷的作品是电影《兰心大剧院》,导演娄烨,女主角巩俐,这样的阵容可谓是强强联合,该电影入围了主竞赛单元,备受网友关注。

因为这次是工作行程,所以高圆圆并没有与之共同前往,对于作品能入围,赵又廷表示:“在威尼斯能看到自己的电影非常激动”。

提到刚刚三个多月的女儿Rhea,赵又廷难掩喜悦之情,称“外出工作会非常想念女儿”,他和每个父亲一样,会在手机里保存女儿的照片,妥妥的女儿奴,父爱爆棚。

女儿百天之后,高圆圆也开始营业复工了,8月31日,她现身工作室,穿着一身樱桃短袖衬衫搭配浅色仔裤,产后身材恢复神速,对镜头浅笑状态超好,当妈后气质愈发温柔,女人味十足。

不过现在并没有高圆圆要接拍新戏的传闻,只是代言资源多了起来。赵又廷则刚刚进组,据悉正在拍摄郭敬明导演的《阴阳师》,合作的演员邓伦和王子文,但是目前还没有官宣。

赵又廷接受采访时,曾说过女儿出生后不会给父母带,和高圆圆轮流带娃:“上半年有妈,下半年有爸”,如此看来,高圆圆应该不会马上复出拍戏,观众还要等上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