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陶虹一家看电影幸福爆棚,徐峥大腹便便走路困难,女儿长腿像妈妈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2 19:23

近日,有媒体拍到徐峥和陶虹夫妇带着女儿外出看电影,一家三口同框打扮随意幸福爆表。徐峥穿着黑色T恤和休闲短裤,戴着遮阳帽走在前面。许久不见他发福严重,大腹便便走路看上去都有点费劲。

陶虹和女儿紧跟其后,她穿着白上衣和黑色休闲裤戴着墨镜,长发披肩素面朝天,和普通的妈妈没什么区别,一点都不像大明星。最惊艳的要属女儿徐小宝,她扎着两个小辫子穿着短裤,两条腿又细又直十分抢镜。陶虹一路搂着女儿母爱满满,看完电影后一家三口到停车场乘座驾离开。

徐峥身为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导演自然工作繁忙,大部分时间都在片场拍摄。而陶虹婚后就减少作品将大多数时间都放在了家庭和女儿身上,当了很多年“名导背后的女人”。

但陶虹绝对不是没有事业心,她的演技和实力甚至不输丈夫,据说徐峥拍《泰囧》时每个镜头和细节都会和妻子商量,没有陶虹就没有今天的徐峥。

两年前陶虹参加《演员的诞生》用过硬的演技和保养得当的外形俘获了粉丝的心,今年的《小欢喜》再次让观众见识到了她的实力,网友纷纷高呼陶虹多出来拍电视,让徐峥不要把老婆“私有化”,徐峥还在朋友圈高调表白妻子甜蜜爆棚。

电视剧里陶虹饰演的宋倩对女儿要求严格甚至把她逼到要去跳海,现实中陶虹的性格完全不是这样,她和徐小宝以朋友相称也不会太在意成绩,只要开心就好。

徐小宝今年11岁,以前徐峥夫妇为了保护隐私很少让她公开露面,现在女儿长大了陶虹不再刻意隐藏,经常大方带她出现在机场,徐小宝继承了父母的高颜值和陶虹的好身材,将来一定是个大美女。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