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离婚不离家?马伊琍被曝仍未搬离与文章爱巢,回家前还去做了头发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4 10:09

前段时间马伊琍和文章“官宣”离婚的消息瞬间引爆了整个网络,虽然文章和马伊琍都发文表示他们两个之间是和平分手,否认了各种外在的传言,但是从夫妻俩离婚后的状态来看,明显文章的心态不如马伊琍的心态平和。

9月13日有媒体放出马伊琍的近照,当天她在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之后,和助理一同前往某理发店,下车之后马伊琍就迫不及待打开车门,自己一个人走到理发店,在里面一直待到天色变暗之后才出来。

随后马伊琍和助理在司机的护送之下回到自己家的小区,不过当天天气不太好还下着蒙蒙细雨,然而马伊琍也不管自己是不是刚做过头发,下车后直接在雨中小跑,来到小区门口的咖啡店上楼休息,看来马伊琍真的是没有一点明星的架子,生活作风相当的随和。

不过媒体还爆料称,马伊琍现身的这个小区似乎就是她与文章婚后的爱巢,难道两个人是离婚不离家?看来马伊琍在离婚之后并没有搬离与文章婚后的豪宅,媒体还调侃马伊琍这样做真的不怕触景生情吗?

然而话说回来,如何安排离婚后的生活属于马伊琍和文章的私事,他们两个是和平分手,又一起携手走过这么多年,经历过风风雨雨,夫妻俩相互扶持相互陪伴,早已经将爱情转化成了亲情,更何况他们俩之间还有两个孩子作为羁绊,离婚后仍然生活在一起也不是一件无法理解的事情,或许马伊琍与文章在分家这件事情上还没有商量好,又或许他们两个还没有想好如何给两个孩子交代,正在思考如何将离婚一事对孩子们造成的伤害降至最小。

成不了爱人并不意味着就变成了仇人,马伊琍与文章都是成年人了,相信他们两个能够很好地处理彼此之间的感情问题,我们就不要过多干涉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