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秋晚会林志玲夫妇节目被砍,黄晓明baby现身彩排全程未同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3 10:20

9月13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今年的央视中秋节晚会目前正在江苏淮安进行紧张地彩排录制中。中秋晚会节目名单已经新鲜出炉,而此前有消息称林志玲夫妇要上中秋晚会,但是在节目名单中并没有看到他们夫妇二人的身影,在录制当天也没有见到林志玲现身,今天凌晨有媒体已经爆料称林志玲与丈夫黑泽良平将不会出席中秋晚会。

现在已经很多明星都到达了中秋晚会的现场进行彩排,其中备受瞩目的就有黄晓明和baby夫妇。当天黄晓明穿着一身黑色休闲服以及万年不变的超厚增高鞋现身。

他看到镜头之后还冲着记者开心地打招呼,似乎心情相当不错,只不过在进场的时候黄晓明并没有和baby一起现身。

过了一段时间,baby在助理陪伴下亮相,当天她穿着一件玫红色T恤头戴渔夫帽,打扮得十分清爽,而下车之后她的搭档蔡国庆老师早已经在原地等候,看到baby到了之后两个人还亲切地握了手,不过蔡国庆作为前辈在录制现场居然能够耐心地等待后辈,他的素质真是相当高了。

期间还有媒体放出baby换上礼服的照片,她穿着一席古色古风的连衣长裙,身材窈窕婀娜多姿,由于裙摆比较长,后面的助理还害怕她绊倒,急忙跟上前去整理裙摆,而baby现身的排场也很大,身边一直围绕着四五名工作人员。

中秋晚会的彩排过程中,baby与黄晓明全程没有同框过。不知道今晚直播现场夫妻俩会不会进行互动呢?

根据节目表显示,黄晓明将搭档伊丽媛演唱歌曲《但愿人长久》,而baby则与蔡国庆将演唱歌曲《回家的路》,夫妻俩虽然都不是专业歌手,但是似乎每次登台演出都是深情献唱,期待他们夫妻俩今晚的表演,也希望能够看到他们俩久违合体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