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怕新女友吃醋?曹云金深夜与美女聚餐,身材发福大油肚太抢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4 15:55

前段时间曹云金与唐菀离婚后很快就被拍到与一位穿白色T恤的妙龄女子商场逛街约会,疑似新恋情被曝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新恋情比较稳定,有媒体晒出曹云金的近照,几日不见他竟然新增了不少幸福肥。

9月24日有媒体晒出一组曹云金深夜与一位美女吃饭聚餐的照片,当天他穿着深色T恤打扮休闲,画面中曹云金发福明显,脸部胖了一圈不说,凸起的小肚腩也相当抢镜。

曹云金吃完饭与一位身穿黑色上衣打扮十分干练的女子边走边聊,期间曹云金脸上堆满了灿烂的笑容,而这位女子也笑得很开心,看来两个人相谈甚欢、交情匪浅。

只是曹云金刚刚被曝出新恋情,就与神秘女子深夜约饭还笑得那么开心,难道不怕新女友吃醋么?

不过虽然曹云金与该神秘女子全程有说有笑,但是两个人并没有什么亲密的肢体互动,两个人吃完饭在路边寒暄了一阵之后就分道扬镳,曹云金上车之后直奔自己的新家。

早前曹云金被拍到与绯闻新女友一起逛街一事,他本人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不过曹云金的粉丝们则坚称他目前仍然是单身状态,其实被拍到新恋情的时候,曹云金已经恢复了单身,只不过与唐菀离婚的时间并不是特别长,所以网友才会对于他的新恋情议论纷纷。

曹云金作为一名相声演员,能够通过自己的打拼努力走到现在这个位置着实不容易,感情生活属于他的私生活,我们无权进行过多干涉,而且他与唐菀离婚已经成为不可改变的事实,因此曹云金有了新恋情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希望他们两个各自安好,也祝福唐菀能够早日遇到那个对的人。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