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2岁黎明为1岁女儿买奶粉,遇粉丝反应可爱,已备千万教育基金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4 10:12

2018年4月,天王黎明亲自在社交账号上发文宣布升级人父,助理阿Wang为其生下了一个又胖又可爱的女儿,52岁的他老来得女,心情分外激动,从此化身女儿奴,对宝宝宠爱有加。

9月24日,有网友晒出了一段在某商场偶遇黎明的视频,对方称:“今天明锅锅过来婴童店为女儿买婴童用品,粑粑好有爱”。当天黎明穿着一身黑衣,头戴黑色棒球帽,虽然已年过半百,但打扮依然帅气有型。

到达商场后,黎明直奔婴儿用品店,为一岁多的女儿购买奶粉等必备品。当天他没有带助理或者工作人员,全程一个人与导购员交流沟通,经过谨慎的挑选,最后选定了两大包的物品,为了女儿出手超级阔绰。

购物完毕走出婴儿用品店时,恰好遇到一位等候多时想要与之合影的女粉丝,黎明没有犹豫,立刻把手中的购物袋“藏”到身后,露出招牌微笑与之打招呼,态度亲和,平易近人。

对于女儿的事情,黎明通常都是亲力亲为。女儿还未出生时,他就亲自到家居市场挑选安全的家具,之后自己动手装饰婴儿房。女儿出生后,他更是刻意减少工作量,尽最大可能给妻女更多的陪伴,甚至有媒体爆料,黎明将早期持有十年以上的豪宅以四千五百万的价格卖出,用这些资金作为女儿的教育基金,为女儿未来的发展铺路。

8月底时,黎明受邀做容祖儿演唱会的嘉宾,在互动环节,他自曝自己的演唱会通常十点半就结束,因为结束回家后要照顾女儿。期间他更是拒绝容祖儿的牵手请求,称:“我的手要牵女儿”,对天王来说,女儿就意味着一切。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