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诗诗晒儿子近照,为步步学刺绣心灵手巧,复出资源疑不如赵丽颖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1 18:43

9月1日是开学日,新晋辣妈刘诗诗罕见营业,继为高考考生加油打气后,又晒照鼓励开学的学生了,她称:“我的暑假作业绣好了,你们的呢?开学要好好上课哦”。

原来在长达四个月的产假里,刘诗诗也没闲着,一直在为儿子步步学刺绣,做手工。她做的是一个DIY手工挂件,一只威风凛凛的小老虎,长着蓝色的胡须,挂架下面还挂着一个铜钱,非常精致,一针一线都是妈妈的良苦用心,刘诗诗不止会演戏,针线活也做得相当出彩。

这次她也破天荒晒出了儿子的近照,刚刚四个月的小步步戴着妈妈亲手绣的小老虎,穿着一身白色连体服,躺在摇篮里超级可爱。两个小胳膊肉嘟嘟的,手指超级灵活,十分可爱。

随后刘诗诗工作室还转发了老板的微博,并透露:“诗诗说:这张好一点,因为这张我梳了梳老虎的胡须”。老母亲为了拍张好看的照片也是十分费心思了。网友也纷纷评论:“全世界最心灵手巧的妈妈了,不仅手巧还很认真”

随着时间推移,生了猪宝宝的辣妈们都相继复工了,比如张馨予、赵丽颖,比刘诗诗晚生将近一个月的高圆圆也拍照营业了。网上有传闻称,刘诗诗也即将复工,其复出的首部电视剧叫《亲爱的自己》,搭档男演员尹正,该剧将于9月6日在苏州举行开机发布会,届时刘诗诗极有可能参加。如果传闻是真的,这将是她时隔两年多来再次拍摄新作品,引发网友的期待。

偶像产后复出本是好事,但是粉丝却质疑男女主咖位不对等,刘诗诗产后资源大打折扣。相反赵丽颖产后资源却好到爆,坊间一直有传闻,她将合作新晋顶流王一博拍摄《有匪》,前段时间还被偶遇与大导演郑晓龙一块吃饭,复出势头超级猛。

不管资源如何,只要认真拍戏,有实力就会被观众看到,期待她们的新作~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