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星自曝出道一年暴瘦十几斤,合作女主竟是翻版全智贤?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2 17:27

由费启鸣和孙千主演的青春校园偶像剧《我在未来等你》于9月9日正式开播,俊男美女的搭配非常养眼,才播出了十集就引发好评无数,被赞“黑马青春剧”。近日两名主演接受了《壁咚大明星》的专访,在节目里爆料了很多不为人知的趣事。

节目刚开始他们就被犀利提问:觉得这部剧能脱颖而出的优势是什么?孙千回答:真实。

每个人都能从主角身上看到自己的青春,当被问到拍摄时有没有想到上学的回忆,费启鸣调侃孙千“你很难吧”。今年22岁的孙千很早就开始独立生活,因为热爱舞蹈,她从哈尔滨到北京学了7年芭蕾,后考进中央戏剧学院,成为一名演员。

而这是男主费启鸣第一次演戏,拍摄过程难免遇到困难,他说最难的就是跳着拍,有时候节奏跟不上,很感谢剧组所有同事的帮忙。

他饰演的刘大志是个学渣,但费启鸣自认看起来很乖,是个好学生,最像的是“年龄感”而不是学渣感。

用四个字形容两人在剧中的关系费启鸣说是“相爱相杀”孙千则是“欢喜冤家”,应该会很搞笑。

作为直男,费启鸣被问到觉得女生什么程度是浓妆,他说像孙千这样再浓一点就是。除此之外,他还表示出道一年最大的变化竟是“瘦了”。刚出道有128斤左右,现在不到120斤,真是可喜可贺。

当被问到听过关于自己最不可思议的八卦是什么?孙千称:“大家说我像全智贤”,说完忍不住大笑,两人还分别用三个词语形容剧中的“郝回归”李光洁“成熟稳重风趣”和“活泼开朗积极”也是很官方。

到了诚实勇敢环节,孙千先自曝微博访问前三名,费启鸣又谈到了小时候被揍最惨的经历:有一次没写作业被老师发现了,老师告诉家长后他就被妈妈打了一顿。

而孙千真的毫无顾虑的拍了三张丑照当表情包,简直太可爱。在你画我猜环节他们一样配合默契猜对全部成语。

总之,费启鸣和孙千全程搞怪,看了采访你也一定会被圈粉的。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