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4岁梅婷近照老态尽显,撞脸60岁倪萍,减肥成功后资源爆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1 18:44

梅婷1994年进入演艺圈,出道25年来为观众塑造了太多经典角色,尤其是与冯远征合作的《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令人记忆深刻。还曾与同学章子怡、秦海璐、袁泉等人并称“七朵金花”,实力不容小觑。

近日,梅婷又开工拍摄新戏了,9月1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路透图。照片中,梅婷穿着一身黑白格子衬衫,内搭白色T恤,扎着低马尾,打扮十分朴素。如今44岁的她,状态明显不如从前,脸色发黄,皮肤松弛,大大的黑眼圈令其整个人看起来都无精打采,甚至还有些撞脸60岁的倪萍,当然这也许是为了剧情需要,故意花的衰老妆容,并不是真实状态。

在片场拍戏时,梅婷的十分投入,入戏超快,一秒进入角色,而且是一遍就过,丝毫不会拖延时间,不愧是老戏骨。值得一提的是,拍摄完毕后,她不会立刻去休息,而是拿着剧本找导演讨论接下来的拍摄细节,超级敬业。

据悉,梅婷正在拍摄的作品是叫《我如果爱你》,与之搭档的男主同样是老戏骨—陈建斌,此外还有男演员凌潇肃,该剧五月份就已经低调开机了,杀青在即,不时有路透照传出,烈日炎炎,一个穿着厚重的西装,一个穿着长袖外套,陈建斌老师更是汗流浃背,一直用手擦汗,十分不容易。

梅婷离过一次婚,前夫是鄢颇,坊间一直有传闻,二人之所以离婚是因为男方出轨,小三是女方的好友,不过未经证实。2012年梅婷终于找到真爱,与摄影师曾剑共结连理,婚后育有一儿一女,生活幸福。

梅婷和倪萍一样,也有过一段爆肥时期,因为结婚怀孕后,她被宠成了小公主,家务活被曾剑全包,她只负责长胖。带着孩子参加《妈妈是超人》时,整个人已经发福到认不出。之后她经过两个月的魔鬼训练成功瘦身20斤,如此才复出拍戏,期待她的新作品~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