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丫蛋被求婚后首亮相,身材发福满面春光,搭档换人未与前夫同台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1 18:43

近日,赵本山徒弟丫蛋被同门师兄弟小鹏飞求婚的视频在网上疯传,男方在游艇上举办派对,给了丫蛋一场浪漫的求婚仪式,现场多名好友助攻,气氛嗨到爆,网友纷纷表示祝福。

刚被求婚没几天,丫蛋就投入到工作之中了。8月31日,她现身某网红平台举办的一场群星演唱会,这也是她被求婚后的首次亮相。当天丫蛋打扮休闲,上身穿着一件黑色T恤,外搭蓝色长袖外套,下身搭配黑色长裤,散着一头齐肩长发,脸色红润,越来越有女人味,十分漂亮。

不过相比以前,丫蛋胖了不少,身材略微发福,惊现幸福肥。其实在游艇上被求婚时,就有网友质疑她的身材,小腿粗壮不说,腰间赘肉凸出,近段时间明显疏于自我管理啊。

当天与之搭档的不是其前夫王金龙,未婚夫小鹏飞也没有现身,搭档的是赵本山的另外一个徒弟田娃,二人在台上一唱一和,相当有默契。他们之前也合作表演过小品《快递幸福》等等。

除了丫蛋、田娃外,还有张信哲、黄品源、高胜美等人,郑智化更是拄着拐杖唱了一首《我的中国心》,演唱会现场可谓是星光熠熠,气氛超级嗨。

丫蛋自从去年参加了《欢乐喜剧人》之后,就鲜少在荧幕上亮相,如今她做起了网络主播,还开了公司当上老板,收入不菲,甚至偶尔还会和前夫王金龙同框,在刘老根大舞台上给观众表演二人转。

在造型上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再是以前舞台上穿着花棉袄,扎着两个小辫子的“大妞”了,走起了时尚路线,颜值也越来越高,变成了更好的自己,期待她和未婚夫能早日官宣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