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有翡》男主谢允人设受称赞,除了王一博他的呼声也很高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2 15:06

9月11日,电视剧《有翡》正式官宣两位主角赵丽颖与王一博,两人虽然相差十岁,但一位是国内一线小花,一位是新晋流量王,能够强强联合令粉丝期待不已。

这部剧以赵丽颖扮演的角色周翡命名,是大女主戏,原著里的周翡善恶分明,生来不会“怕”与“听话”,出门找不着北,祖传的武痴。全盛时期能把活人死人山的四个魔头一刀切,可以说人设很是带感。加上赵丽颖此前成功诠释了《楚乔传》楚乔一角,让粉丝一听她演周翡都鼓掌表示满意。

而男主谢允由王一博扮演,角色谢允是个特别有趣的人,原著里,谢允撑得开乾坤浩荡,担得起家国天下,轻功绝世,才华横溢,天生乐观。

虽然谢允是个书生公子的形象,外形上小说里是“脖子以下全是腿”,一看就是一个令人着迷的美男子,性格非常欢乐跳脱,经常不着调地满嘴跑火车,但智商高又见识广,关键时刻非常靠谱,可以说是女主的指路人一样,身份是前朝太子遗孤,年少时被陷害当了皇室内斗的牺牲品,导致身中剧毒,为了救女主擅自用了不该用的武功,以至于危在旦夕。

但谢允这个人通透又乐观,自号想得开居士,轻功武功一流,武功由于被封印用不了,平时只用轻功跑路,封印解开后很厉害。

他与女主冥冥中就有缘分,周翡十三岁那年离家出走,差点命丧洗墨江,被端王谢允救下,两人三年后再次在霍家堡相遇。

总结起来,谢允就是“性格洒脱,乐观善良,痞帅有担当”,活得风流倜傥。

这样的人设立即引起了网友热议,这很符合《魔道祖师》“魏无羡”的形象呢?于是谢允搜索关联词第一便是肖战。

网友热议带上肖战干嘛,人家又没有要演,这样容易引起王一博和肖战粉丝掐架。目前发出该微博的博主正被双方粉丝集体diss。

当然大家热议谁符合也很正常,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期待的人,但想归想,现在官方已经确定人选,我们就一起期待王一博的谢允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