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怕女友吃醋?黄子韬带俩美女凌晨回酒店,三人有说有笑关系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2 15:06

近日深夜,有媒体在北京某饭店偶遇黄子韬与友人聚会,当晚聚会氛围超嗨,一行人吃到很晚才从饭店走出来。

最先出门的是一位上身穿着黑色T恤,下身搭配黑色皮裙的女生,该女生素颜出镜,一顶渔夫帽挡住了大半张脸,不过她身材姣好,皮肤白皙,小蛮腰尽显,是一位十分漂亮的妹子。从饭店走出后,她先环顾自周,之后到黄子韬的豪车前旁若无人地低头玩起了手机,边玩边等待其他人。

黑衣女等了好长一段时间后,黄子韬才出来,他没有遮掩,白T配红裤,大方任拍,一边走一边和身边的男友人热聊,看起来心情甚好。

除此之外还有一位美女,她一直默默跟在黄子韬身后,这位小姐姐超级低调,口罩遮面,但是身材高挑,和黑衣女是完全不同的风格,一个走可爱路线,一个御姐路线,不过颜值应该都很高。

找到座驾后,黄子韬非常绅士地开门,招呼两位美女上车,他驾车,男友人坐在副驾,一行四人开车直奔位于三里屯豪华酒店,到达时,已经将近半夜12点。大晚上不回家住酒店,身边还有两位美女,难道不怕韩国女友吃醋吗?

早前黄子韬曾被拍到带着一位长发飘飘、演值超高的美女逛商场,二人在甜品店互相甜蜜喂食,关系看起来很不一般,而且当时黄子韬的妈妈也在场,疑似恋情曝光。事后有网友扒出,该美女是韩国人,但是黄子韬并未就恋情进行回应,疑似默认。

这次聚会,黄子韬并没有带着韩国“女友”,当然他全程没有和两位美女有亲密的肢体接触,只是正常交流而已,三人应该就是普通的朋友关系。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