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不生二胎?曝霍建华因女儿被开罚单,还偷偷给女儿吃违禁品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1 18:45

生完孩子复出的林心如资源好到爆,接代言接到手软。8月31日,她穿着一身黑白束腰长裙亮相某品牌发布会,打扮性感大秀好身材。新晋辣妈如今是越来越有女人味,低头浅笑,优雅端庄,十分惊艳。

发布会上,林心如一改往日低调的作风,大谈育儿细节。她自曝自己和老公霍建华对小海豚的教育方式是一致的:“如果一人训话,另一个人绝不插嘴”。在没有生女儿之前,夫妻俩开车都讲究拼速度,但是小海豚出生后,俩人都小心翼翼。林心如爆料,有一次霍建华开车带小海豚出门,竟因为车速太慢违反交通规则而被开罚单。万万没想到,平时不苟言笑,做事雷厉风行的老干部居然有如此可爱的一面。

林心如复工后,工作变得甚是繁忙,而刚刚拍完戏的霍建华则赋闲在家,负责带娃。每次林心如一出差,霍建华就化身女儿奴,不仅带小海豚到处去放风玩耍,甚至还背着妻子偷偷让小海豚吃一些“违禁品”,比如冰激凌和薯条等。

平常在在家时,父女俩会一起玩捉迷藏,霍建华更是会让女儿给自己扎小辫儿,老干部为了哄女儿开心,也是丢掉了偶像包袱啊。

相比霍建华的温柔陪伴式育儿,林心如则显得有些严厉,她自曝当小海豚“失控”时,她通常会将其一个人带到房间去冷静。但即使这样,小海豚还是比较黏妈妈。比如参加这次发布会前,林心如就告诉女儿“妈妈要去上班”,小海豚非常不舍,林心如问:“那谁去?”她说“拔拔”,一旁的霍建华只能苦笑:“我失业很久了。”

谈到生二胎,林心如则表示当下没有要弟弟或妹妹的打算,因为小海豚的占有欲太强了,她说:“我抱侄子时她会马上过来抢着要抱,看到广告中我抱别的小孩也会吃醋”。生与不生都是人家的私事,祝福一家三口~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