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沈阳女儿近照五官清秀美出新高度,撞脸韩国气质女神孔孝真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2 15:15

小沈阳早前带着女儿录制某综艺节目的时候被网友疯狂吐槽长相太丑,甚至还有网友评价她为最丑星二代,不过俗话说“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今年小沈阳的女儿已经12岁了,出落得越发漂亮了,与早前的她简直“判若两人”。

9月11日小沈阳女儿沈佳润更新个人社交账号,画面中她长发披肩,皮肤白皙水嫩,一双眼睛虽然不大但是炯炯有神,再加上小巧精致的鼻梁以及粉嫩的嘴唇,妥妥的小女神一枚。她的这个正脸看起来有点撞脸韩国顶级女神孔孝真。

沈佳润在滤镜的加持下不停地变换着妆容和衣服,她还会跟着音乐的节奏不停变换着眼神,看起来沈佳润也继承了父亲的表演艺术天赋,不知道长大后小姑娘会不会进入娱乐圈发展呢?

网友也纷纷留言感叹沈佳润真是越来越好看了。

沈佳润现在是典型的星二代颜值逆袭的代表了,不过除了沈佳润以外,不少星二代小时候颜值确实不那么惊艳,但是现在都变得愈发好看,比如王菲的女儿李嫣。

李嫣小时候因为嘴部有缺陷一直不太自信,但是长大之后,经过几场唇部修复手术,李嫣现在的容貌真是发生了质变,穿衣打扮也很有自己的风格。前段时间她晒出一组自己的近照,照片中她化着精致的淡妆,戴着夸张的大耳环,小小年纪气质堪比巨星,现在的李嫣长发飘飘皮肤白皙,已经女神范初现。

郭麒麟和陈飞宇小时候因为身材比较肥胖,所以看起来并不是那么帅气,然而长大后俩人通过努力健身减肥完成了颜值的逆袭,现在的郭麒麟和陈飞宇凭借帅气的长相成功俘虏了成千上万的迷妹。

所以每个星二代都不能被小看,说不定什么时候就突然之间逆袭成为男神(女神)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