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出道大尺度写真曝光,穿比基尼身姿婀娜,自曝最满意肚脐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4 09:14

林心如是家喻户晓的国民女神,美貌端庄的形象深入人心,仅凭紫薇和如萍这两个经典角色就足够维持热度,有人评价她是一个角色够吃一辈子老本。林心如天生丽质,刚生下就是美人胚子,一双含情脉脉的大眼睛让人印象深刻,读书时又是校花,追求者众多,在读高中时很多人公开写情书向她表白,当年的毕业照里她是最显眼的一个。

因此林心如很早就被星探挖掘以模特身份出道,第一支广告搭档天王郭富城起点超高。9月22日,网上曝出了一组林心如在1999年推出的写真,这对于走玉女路线的她来说尺度算很大了。

照片中林心如身材凹凸有致,穿着比基尼上围丰满,笑容清纯甜美,两条美腿一样抢镜,后来有粉丝拿着这本写真给她看,林心如一脸害羞,她还坦言对自己最满意的部位是肚脐,圆圆的大笑刚好,还笑称有定期清理很干净。这一看就是刚出道的少女才会说的大胆言论,林心如还真是没有偶像包袱。

虽然外表温柔可人,但林心如的性格活泼外向,大大咧咧比较像男孩子,出道几十年事业也算成功,还从台前转型到幕后当制作人。

和霍建华结婚后她受到不少争议,一度被骂到关了评论,最近几年她几乎不怎么拍戏,安心相夫教子偶尔出席活动,霍建华也从不食人间烟火的老干部化身女儿奴,将重心转移到了家庭。

有人说霍建华和林心如夫妻结婚后事业一路扑,夫妻口碑和人气一路下滑。但他们都年过四十,忙碌数十年之后回归家庭并没有错,现在对事业都没有太大野心,很享受生活。林心如重新回到校园读研究生,霍建华也需要更多时间陪伴女儿。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