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青峰《太空人》握唱会圆满落幕 加码演唱新专辑歌曲安可

娱乐 久之网 2019-09-23 19:15

吴青峰日前宣布11月23日将在高雄巨蛋开唱,带来完全不同于以往演出的“太空备忘记”巡回演唱会!许久没跟歌迷们近距离见面的青峰,上周六、周日连续两天分别在台北、高雄举办专辑《太空人》握唱会。在高雄握唱会上青峰也开心地宣布,届时演唱会将以四面台的形式呈现!而唱片公司为体恤青峰宣传期间的辛劳奔波,也特别呼应他的创意思维,精心设计两份礼物“放大版备忘记”、“太空胶囊”。当青峰接过礼物,便说要好好想想怎么运用在“太空备忘记”巡演。

吴青峰《太空人》握唱会圆满落幕 加码演唱新专辑歌曲安可

新专辑《太空人》发行后便在各大专辑榜夺冠,青峰表示:一路上要感谢的人太多了,希望举办近距离的活动来表达对大家的感恩,在和唱片公司讨论策划后,有了这次台北、高雄的《太空人》专辑握唱会。青峰在官方社交平台写道:“喜欢唱歌不喜欢批量签名,但想握握手与大家四目相接的《太空人》专辑握唱会。”用眼神、握手的近距离接触来表达他对“峰迷"们最深的感谢。首场握唱会在高雄梦时代举办,现场青峰接连演唱新专辑的歌曲《巴别塔庆典》、《太空人》、《伤风》、《失忆镇》及《太空》,深深感受到现场热情的他,更加码安可曲 《水仙花之死》、《歌颂者 》让峰迷们大呼:太有诚意的"太空人",也更加期待演唱会!

吴青峰《太空人》握唱会圆满落幕 加码演唱新专辑歌曲安可

唱片公司为感谢最忙碌的太空人唱出专辑好成绩,精心准备了两样礼物要送给青峰。“放大版备忘记”灵感来自于专辑预购赠品—一本由青峰累积17年创作文字能量集结而成的杂想笔记。青峰现场打开后发现内藏大玄机,开卷跳出《太空备忘记》巡演的立体座位图,也揭晓了此次演唱会将以四面台的形式呈现,打造一场零距离、无死角的演出,欣赏到更自我、迷人,完全超乎你想像的吴青峰。

吴青峰《太空人》握唱会圆满落幕 加码演唱新专辑歌曲安可

第二大礼“太空胶囊”,里面有三样太空人遨游星空开唱必备的补给品:太空人氧气筒、太空人口粮、太空人扩音器。氧气筒让身处在“无水、无氧气”的太空人迅速获得最需要的氧气,也让太空人能轻松畅游舞台、大飙高音不缺氧;专用口粮则补充太空人在舞台上开唱、跑跳时消耗的体力,身心灵都充饱满满的能量;而扩音器代表青峰要大声唱到峰迷们不需要“重听”, 一起听清楚每一句触动心弦的歌词,带领大家航行星空,装满每一颗“太空”的心,传递更纯粹且深刻的感动!

吴青峰《太空人》握唱会圆满落幕 加码演唱新专辑歌曲安可

刚开始对于四面台演唱会有些忧心忡忡的吴青峰,想到舞台上下、四周都有粉丝及音乐伙伴们陪伴着他,就像宇宙中所有星球都具有引力而相互围绕着彼此,让他因此转念不再感到害怕。而不管之后会去哪些地方,高雄都会成为他人生的第一场演唱会,生命中只会发生一次的事。他也透露这会是一场很“吴青峰”的演唱会,可能会跟你想像的很不一样,可能需要熟悉一下吴青峰的个人作品,演唱会很多想法都有点实验,但他也承诺会全心全意把自己摊开给大家!

吴青峰《太空人》握唱会圆满落幕 加码演唱新专辑歌曲安可

这是青峰的第一部自传,他自喻“一个为歌而疯的歌颂者自传”,核心是无数的创作,围绕着是点滴的一生。从准备被忘记,到防备被忘记,在不规则的四面舞台,从一端到彼岸,炼成歌颂者的太空。青峰表示,演唱会将围绕在个人的作品为主,更透露有可能会有未发表的歌曲!而对于四面台他笑言方向感比体力来的重要,这次的巡演以时间限定为概念,由于舞台设计复杂,并非每个场地都适合演出,所以目前并不确定可以到哪些地方,很确定的高雄巨蛋是可以承载此次舞台设计,青峰也完全用随缘的心情看待到哪演出。

每首歌都有他应该活着的样貌,在《太空备忘记》巡回演唱会中,吴青峰要大家记下他们应有的样子,他表示一定会努力在每一场将自己的极限放到最大。吴青峰出道15年首场个人演唱会,《太空备忘记》巡回演唱会首站11月23日(六)高雄巨蛋启航,9月25日(三)中午12点拓元售票系统开卖。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