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力不减!57岁关之琳追求者众多,庆生被三个帅哥包围一脸享受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3 19:16

9月24日是不老女神关之琳的57岁生日,有钱有时间的她早早就开始庆祝,邀请朋友们到家里做客开派对。从9月18日开始,关之琳陆续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收到的礼物,四天之内连续收了三个蛋糕,人缘非常好。

9月22日晚上,一众好友再次到关之琳豪宅庆生,聚会直到深夜才结束,心情大好的关之琳晒出了一张合照,照片中她穿着粉色连衣裙美貌依旧对镜甜笑,一双眼睛含情脉脉,玩得非常开心。

她的身边还有三名小鲜肉,他们将关之琳围在中间,让气氛变得很香艳。三名帅哥阳光活力,看起来只有二十出头,比关之琳小很多,女神果然是“艳福不浅”。

当天的生日蛋糕是红色的玫瑰花,象征着爱情,不知道朋友中有没有她的追求者。关之琳2015年和第二任丈夫陈泰铭宣布离婚,至今已经单身四年,要是真的有新恋情倒是好事。

年轻时的关之琳拥有石破天惊的美貌,感情经历坎坷丰富至今仍是吃瓜群众的谈资。20岁那年她就不顾父亲的极力反对,闪婚嫁给了大16岁的富商王国旌。但仅仅半年后就因无法忍受王国旌整日花天酒地而离婚。

后来

关之琳多次卷入和已婚富商的绯闻关系里,最出名的有马清伟和刘銮雄,可惜关之琳并没有获得名分。后来关之琳又和小8岁的模特男友恋爱,最终因女高男低压力太大分手。她和陈泰铭2007年相恋,2015年举行婚礼,年底就因性格不合离婚了。

经历了这么多坎坷,关之琳看破了感情无意再婚,她擅长投资经商,多年来积累了数亿身家,早已无需依靠男人,当初一心想嫁豪门的关之琳自己成了豪门。不管有没有谈恋爱,她的生活都很丰富多彩。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