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乔欣想斥巨资整后脑勺,首曝家室背景,原来爸爸姐姐是这样的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1 16:23

近日,演员乔欣可谓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她身上有三个标签,“顶级白富美”、“关雎尔”和“杨洋”,最近她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节目中语出惊人,颠覆了以往“乖乖女”的形象。

乔欣官方172cm的身高,47kg的体重,如此优越的身材,但是她依然不满意,她坦言对颜值和身材没有自信,最不满意的部位竟是自己的后脑勺,因为是扁头。乔欣很自信地说自己三岁之前颜值很能打,因为在东北如果是扁头,然后扎两个马尾,就会被大家夸赞漂亮、可爱,但是现在人们审美变了,她也就开始嫌弃自己的扁头了,甚至扬言如果可以,愿意花大价钱去整头。听过整鼻子、整下巴,没听到整后脑勺的,连粉丝都调侃称乔欣“疯了”。

在这次节目中,乔欣也首次回应了自己的家世背景,对于自己是白富美,家中豪宅能停飞机的传闻,她称:“我觉得有杜撰的成分,我也希望是真的”,至于为什么会对谣言置之不,乔欣则解释说:“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笑的事情,如果郑重说出来,它就没有娱乐性了”。此外她还爆料,爸爸听到传闻后会打电话给他,发出灵魂疑问:“爸爸怎么让你真的当一个顶级的白富美?”也是超级搞笑了。

同时乔欣也辟谣,姐姐根本就不是做事雷厉风行,混金融圈的女强人,她其实是一个说话比《欢乐颂》中关雎尔还慢的超级温柔的普通女生,目前的工作就是在家躺着,爸爸也是一个很懒很随性的人,对钱没有太多的执念,够花就行。不得不说乔欣说话也是real耿直了。

乔欣2012年进入娱乐圈,出道七年,自从签约正午阳光后就再也没有向家里要过钱了,自己最自豪的事情就是给包包升级。最烦恼的就是被《欢乐颂》中的“关雎尔”一角定性,她其实和关关的人设超级不同,一动一静,乔欣无奈地说:“成也关关,败也关关”。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