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酒吧嗨玩至凌晨心情好, baby将离婚传闻发给团队看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1 17:24

近日,有网友在某酒吧偶遇黄晓明。当天他包裹相当严实,天气炎热依然穿着一身黑色长袖,口罩帽子遮面,为了不被人认出可谓是全副武装,与身边穿T恤、短裤的小哥哥们形成鲜明对比。

一行人坐一辆黑色商务车到的酒吧门口,几位穿着休闲的小哥哥先从车中下来,之后黄晓明才现身,随后他戴上口罩被众人簇拥着迅速进入酒吧。虽然没有美女相伴,但是几个大男人依然可以自得其乐,嗨玩到了凌晨。

不知道是不是害怕被老婆Angelababy查岗,黄晓明抛下朋友先行带着一位穿着灰色T恤的小哥哥离开了,二人在路上热聊不断,看起来关系非常好。

黄晓明最近事业繁忙、应酬频繁,反而是baby为了家庭牺牲了很多,最近没有拍戏通告,偶尔亮相参加个活动,剩下大部分时间都在家带儿子小海绵。近日,她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大片,颠覆以往黑长直的甜美形象,大胆走起了冷艳酷帅风,各种短发造型驾驭起来也毫无压力。

拍完杂志,她还接受了采访,并谈到网上满天飞的与黄晓明的离婚传闻。Baby说:“其实我经常看见一些关于我自己特别离谱的传言,我都会直接当成笑话发给团队的人看”,baby无奈笑言:“有的跟剧本一样,连一些新认识的朋友都真的会来问我是不是真的”。

谈到儿子小海绵的近况,baby 如同打开了话匣子,她称小海绵最近喜欢滑雪和游泳,保留节目是每天和妈妈扮演奥特曼和小怪兽,母子二人的互动超级有爱。对于家庭和事业的兼顾问题,baby坦言为了更多的陪伴儿子,她和团队沟通有意减少了自己的工作量,她并不认为这样做是依赖儿子的表现,而是她想要让小海绵感觉到更多陪伴的快乐。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