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星大闹高铁站后再发文辩解,自曝父亲住院俩月,媒体扭曲事实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2 12:28

近日,芒果TV签约女艺人刘露大闹湖北宜昌高铁站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引起热议。事后刘露因阻碍执行职务、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警方拘留5日。9月18日一大早,她发文认错致歉,晚上芒果TV就宣布与其正式解约,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自食恶果。

四天后,9月22日凌晨四点,刘露再发长文,这一次不是道歉,而是自称要揭开事实的“真相”。长文的题目为《内心实记》,刘露在文中承认自己素质低下的同时,斥责相关媒体夸大扭曲事实,只截取有噱头的视频片段,让公众产生了错误认知,她自认没有大众看到的那么坏。

刘露列举了四点大众有所不知的“事实”。第一,她否认将喷雾偷偷带进高铁站,而是经过安检人员同意的,为了一直在安检人员的视线内,她坐在了候车室第一排位置,想着联系朋友取走喷雾。

第二,刘露称民警并没有第一时间传唤她,她也没有一上来就和民警大吼大叫,而是认真沟通了三次,这些都未出现在视频里。刘露还解释称,在沟通无果的情况下情绪失控,完全是因为急着回家看望因肺破洞导致气胸而住院两个月的父亲,并晒出了特意晒出了父亲的住院单。

.第三,刘露控诉自己戴手铐的双手因为拉扯出现血口伤痕,尤其是右手,她解释称之所以会对着民警说“我是公众人物,你完了”,是因为想表达,要把视频发出去让大众看看工作人员是如何执行公务的。

至于五千元的鞋子,刘露则解释称:“你们弄掉了我的袜子,请把袜子一同给我的意思,但心中的愤怒冲昏了头脑,说出了话就成了那般”。

对于刘露的长文“辩解”,网友并不买账,纷纷斥责她在找借口,并没有悔改之意。也许是受不了舆论的压力,文章在发出几个小时内,便被她删除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