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谢霆锋做邻居?二人新店仅百米之隔,被问前夫她反应激烈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2 12:28

张柏芝生下三胎后,除了密集的演艺活动外,又再次进军商界。为了能更好的照顾三个儿子,她近日在中环苏豪区开了一家店,主营鞋帽、服饰,包包等,据悉这家店面积有五百英尺左右,每月租金约有五万元。

从曝光的照片上看,其新店的门面暂时没有挂招牌,仅仅店内中间的墙上挂着一个大大的logo。店内装修也极其简单,以原木家具为主,中央位置摆放一张长形工作桌代替柜台,旁边设有展示包包和饰品的吧台,简洁又时尚。

张柏芝对这家新店非常上心,为了吸引客源,她多次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宣传,不时分享店内动态,还连日亲自到店中坐镇,招揽顾客,甚至还请12岁的大儿子Lucas担任御用模特,母子齐上阵,店内生意怎能不红火。

另外,屡次被传“三胎生父”的李浩林也公开现身张柏芝的新店。见到好友捧场,张柏芝分外激动,连忙和粉丝解释称:“他是我大客,他全身的东西都是这里买的。”

值得一提的是,张柏芝的这家新店距离谢霆锋的饼店仅仅百米之隔,前任变邻居,似乎有些尴尬,但张柏芝却似乎毫不在意。

9月21日,张柏芝穿着一身黑衣,再次到店内“巡视”。看到有记者在店外拍摄,她超级大方地笑脸相迎,但对于记者的提问却全程避而不答,称:“我不做访问!不好意思,因为我没有叫媒体,不回答了!”

当听到记者提及她的店与谢霆锋的饼店仅仅百米之隔时,张柏芝更是秒速甩手,一边摇头,一边说:“哎呀!别玩了你们,哈哈!Thankyou!我都听不见了!”之后迅速转身回到店内,刻意躲避媒体。其实张柏芝的做法也可以理解,毕竟两个人已经离婚了,没有必要再有其他的牵扯。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