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诛仙》发布会肖战亮相,与陈飞宇黄景瑜董又霖撞衫,谁更帅气?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0 18:22

今日(9月10日),电影《诛仙》举办发布会,片中三位主演肖战、李沁、孟美岐一一亮相,男帅女美,看点十足。

这个夏天肖战红遍全国,成为无数迷妹心中那个帅到犯规的男人,他身材挺拔,五官好看,一笑更是直戳人心,温柔又暖心,有他的地方仿佛让人无法移开视线。

日前,肖战正在无锡拍摄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昨晚匆匆从剧组赶至北京,今日亮相的他一身黑衣look,是某品牌的新款,粉丝直呼肖战穿上实在太好看了。

肖战的眼睛是出了名的瑞凤眼,眼睛又大,双眼皮线条明显,还有一点点下垂,对于肖战的颜值,很多人说“好看”两个字已经说累了,想问这样的神颜申请了吉尼斯纪录吗?

他的每一张现场图都如画报一般让人心旷神怡。

有人发现肖战今天的服装,好几位男星都有同款,与陈飞宇、黄景瑜、董又霖撞衫。近来这几位都是话题人物,陈飞宇因手滑点赞王一博黑图昨晚开始在热搜呆了一天,黄景瑜最近正在宣传自己的献礼片,而董又霖因为GQ红毯主持被网友无限吐槽,随后又与金晨分手,热度可见一斑。

一起说说这四人撞衫,他们几位谁更帅气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