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毒舌还是真性情?金星被男粉丝夸赞带妆好好看,她竟无情回怼闭嘴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0 18:23

金星在圈内一直以“毒舌”著称,她敢说敢说性格相当率真,不少网友被金星的这个火辣辣的性格圈了粉,近日她因为与粉丝互动的一个小细节引来了大家的热议。

9月9日有网友晒出金星在录制节目后现身录制大厅的视频,当天她穿着一件黑色长裙,身材婀娜多姿,还戴着一副时髦的黑色框镜,化着精致妆容的金星整个人看起来容光焕发。

不过当天金星的心情似乎不是特别好,她一现身就有不少粉丝围上去和金星互动,还有一位男粉丝连声高呼:“金星老师”看来是金星的头号迷弟了。

金星看到粉丝这么热情显然有点不适应,期间她还不耐烦地说了一句:“拍完了还拍啊”。

这位男粉丝一直在跟拍金星,还尝试与自己的爱豆互动,他夸赞金星今天带妆很好看,金星则不咸不淡地回了一句“我刚录完节目”,言下之意就是因为要录制节目所以当然要化妆咯。

然而这位头号迷弟显然不会这么轻易地放过与女神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他继续尝试和金星聊天,连连感叹“金星老师化了妆好好看啊!”,然而金星接下来的回应让我们大跌眼镜,她直接回怼了一句:“闭嘴!好不好看还用你说!”随后金星特意绕开了这位跟拍的男粉丝,似乎对于粉丝跟拍这一行为十分不满,而被金星回怼的男粉丝也似乎受到了打击,不再继续跟拍金星了。

其实明星与粉丝互动是一个很常见的事情,几乎所有的明星在现身之后都会引来粉丝们的围观,有的明星脾气比较温和,还会和粉丝们聊上几句。但是显然金星并不属于脾气温和的明星这一行列,她似乎对于粉丝跟拍以及与粉丝互动这种事情并不是特别喜欢,不过从金星的表情上看她可能也只是逗网友玩而已,似乎并没有真的不耐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