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姚晨晒20年前同学合照婴儿肥明显,前夫凌潇肃仍是最大“禁忌”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0 18:22

9月19日,姚晨晒出了四张20年前在北京电影学院与同学的合影庆祝教师节,并感慨时光飞逝“99年考入北电至今,20年时光一晃而过”。原来昨天聚会她没到场,收到同学发来的照片不禁心生感慨,照片中还在读大学的他们满脸青涩稚气未脱,满是青春的味道。

姚晨的脸上还有婴儿肥,颜值在众人中还是很出挑的,她穿着白T恤扎着马尾辫开心地和朋友们聚餐,每人脸上都写满了对未来的期待和憧憬,毕业后大家各奔东西,如今难得相聚自然感慨万千。

姚晨无疑是事业最成功名气最大的一位,除了她其他人几乎都叫不上名字,有人转型幕后也有人干脆退出了娱乐行业,除了姚晨,黄小蕾、杨志刚也都在娱乐圈发展,但事业发展远远比不上老同学。此外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人就是姚晨的前夫凌潇肃,这次合照中没有他,看来两人是没法冰释前嫌了。

他们从大学就相识相恋,毕业后顺利结婚一度是娱乐圈恩爱夫妻的典范,《武林外传》凌潇肃也有客串,可惜好景不长,这段女强男弱的婚姻最终没有经历住考验,7年后两人协议离婚。

凌潇肃被指婚内出轨唐一菲,成了“渣男”,后来又有疑似凌潇肃好友的网友爆料出轨的是姚晨,她倒打一把反黑前夫。

娱乐圈离婚的夫妻不少,但在当时就撕的这么难看的不多,以至于网友到现在都不明白到底怎么回事,两人很快各自再婚有了孩子,老死不相往来,姚晨删掉了所有和前夫有关的微博。要不是和姚晨离婚,凌潇肃演艺事业的发展也会比现在好很多。

现在凌潇肃成了姚晨的禁忌,不过他们既然各自都有新生活,我们也没必要抓着过去不放。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