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雨绮自曝九岁被叫狐狸精,因胖瘦翻脸,连珠炮似回怼气到脸发红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2 07:40

张雨绮一向性情耿直脾气火爆,遇到事情直言不讳,对于看不惯的事情总是直接说出来。但她也因此被吐槽情商低,不顾及别人的感受,以前还有人称赞她是甘耐敢恨的大女人,不过与前夫分分合合几次又恋上了新男友,张雨绮的人设和口碑一落千丈,再加上没有什么代表作,只能在综艺里刷存在感。

张雨绮骨架偏大,平时穿衣服很容易“膀大腰圆”显魁梧,而女明星最忌讳的就是被人说胖,近日,张雨绮出席活动时被记者问到“如何穿衣显瘦呢?”张雨绮当场翻脸,连珠炮似的回怼:“你们怎么老讨论我瘦不瘦,我觉得我挺瘦,我有胖吗最近?”。

记者被张雨绮的气场镇住了,弱弱地回答“不胖”,张雨绮依依不饶:“对啊,我觉得我挺瘦的,怎么每个人都讨论我胖瘦的事,你们知不知道这个问题对我很敏感,能不能换个话题”。最后她还斩钉截铁地说:“我本来就是个瘦子,怎么穿衣服都很瘦”。

张雨绮妙语连珠地吐槽了一大段,比说rap还流利,看来是真的很在意自己的胖瘦问题,到最后她的脸色都气到发红,场面一度很尴尬。以后记者们在采访时还是要注意啊,一不小心触犯雷区就会被狂怼。

张雨绮的个性一方有时会招黑,但也是话题担当,只要有她参加的节目就会有看点,前不久她还在综艺里自曝在9岁时被女性们排挤,原因是她长得漂亮,美貌成了缺点,这让她一度不敢释放自己。

有网友觉得张雨绮说得没错,同性之间确实容易互相排斥,但也有人觉得她就是情商低,不从自身找原因总是去怪别人。毕竟张雨绮的身份是演员,要想挽回形象和口碑还是要用作品说话。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