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伊琍梅婷同框谈笑,差一岁状态却不同,都离过婚如今颜值回春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0 16:18

9月9日,某品牌时装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马伊琍和梅婷等众多明星到场看秀,马伊琍身穿泡泡袖连衣长裙和细跟长筒靴,优雅大气女人味十足,离婚后她的状态越来越好,梅婷则穿着格纹连衣裙扎着丸子头,皮肤白皙细腻令人羡慕。

在台下看秀时梅婷和马伊琍不时耳语交谈,笑容满面心情不错,马伊琍和梅婷都是颜值演俱佳的冻龄女神,年过四十魅力不减岁月的沉淀让她们更有成熟女人的韵味,画面太养眼。

最近马伊琍的曝光率和话题度很高,倒是44岁的梅婷惊艳到了大家,动图里也是肤白貌美比精修图还漂亮,网友纷纷表示羡慕“自然的老去最美的样子”,“演技越来越炉火纯青才最重要”。

年轻时的梅婷虽然也很漂亮但并不是艳惊四座的大美女,很多人都觉得她法令纹太深长得有点老气,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排不上名次,后来梅婷经历了离婚再婚生下了两个宝宝,身材发福圆润越来越有“大妈”的既视感。

但梅婷有一个把她当女儿宠的老公,一点都不在意她的幸福肥,产后不久决定复出工作的梅婷积极减肥,很快就瘦身成功颜值回春美到令人惊叹。去年梅婷和曾俞飞鸿一起出席活动,一个身穿奶白色的高领毛衣,一个身穿浅咖色的高领毛衣,大气优雅各有各的美,而梅婷在以气质出众和美貌闻名的俞飞鸿面前丝毫不输阵。

同样经历过失败的婚姻,梅婷是遇到现任老公后幸福都写在脸上了,而马伊琍则彻底与过去告别,越来越散发着优雅从容的魅力。中年女演员们实力不俗佳作无数,网友纷纷喊话她们多出来拍戏,这些低调的姐姐们真值得流量小花们好好学习。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