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德纲儿子开百万豪车变身霸道总裁,迷妹疯狂围观尖叫声不绝于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0 16:18

作为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虽然是星二代出身,但是平时生活一直相当低调,前段时间他参加录制某综艺节目自曝在北京租房子住,家中环境相当简朴,没有什么奢华的装饰品,然而近日郭麒麟罕见高调了一把,迷妹们看到之后疯狂围观尖叫声不断。

9月9日有网友晒出一段郭麒麟开车百万超跑豪车现身街头的视频,当天他穿着白色T恤,黑色短裤,头上还戴着一顶渔夫帽,打扮得相当低调休闲。

视频中迷妹们见到郭麒麟豪车开过便疯狂尖叫,郭麒麟停好车后则淡定下车,他还与旁边的工作人员热聊,完全没有和围观的粉丝打招呼,一瞬间郭麒麟就变身高冷的霸道总裁了。

不过画面中由于拍摄角度问题,郭麒麟的身高成了短板,他的一双小短腿分外抢镜,让郭麒麟的霸道总裁形象大打折扣。

虽然老爸郭德纲很能赚钱,但是郭麒麟现在也赚钱能力了得,他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可圈可点,给节目贡献了不少看点,所以现在不少综艺节目都对郭麒麟非常青睐,想必他的出场费也价格不菲,能够给自己买一辆超跑了。

不少圈内的星二代生活都十分奢侈,比如李湘的女儿王诗龄小小年纪就各种奢侈品加身,她定制包包和名牌衣服以及贵重首饰已经数不胜数,李湘更是在节目中爆料称自己一家人一个月的开销高达60万元。

作为王菲的女儿,李嫣现在的生活也过得相当奢侈,经常与小姐妹一起逛街购物,她浑身上下的穿戴也是各种奢侈品,早前更有媒体爆料称李嫣与闺蜜购物两个小时花了10万元引起了不小的热议。

同样是星二代,郭麒麟这样“炫富”却被网友调侃:“这才是富二代该有的样子啊”,人和人之间的差距怎么那么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